【图】了解妆前乳使用方法 教你打造无暇美肌

2017/9/23 18:54: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妆前乳是化妆过程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也是不能被忽略的一个步骤。妆前乳的作用有很多,其中广为人知就是细腻毛孔的效果。除了这个,妆前乳还有很多功效。

妆前乳就是化妆之前使用的乳液,因为我们脸上的肌肤的颜色一般都不是均匀的,要是这有化妆就很难看,有些地方的颜色深,有些地方的颜色浅,这样就像大花猫一样,如果使用了妆前乳,就可以很好地解决这个问题喔。

为后面使用粉底的打下基础。现在,为了减少我们在脸上涂抹的化妆品,现在很多妆前乳都有隔离、防晒的功能,这样我们就可以省了很多步骤。今天这些关于妆前乳的使用知识你一定要记住喔。

1.注意使用的时间妆前乳的主要功能是使我们的皮肤更光滑,肤色更均匀,通常在清洗了脸部之后使用。洗完脸之后,我们将使用乳液来为肌肤保湿。之后就就可以擦妆前乳了,可以帮助皮肤锁住水分,从而避免刷粉底的时候不够浮起来,这样就可难上妆了。

2.涂抹技巧

首先美眉要清楚妆前乳和粉底的使用是有区别的,因为它的功能是修复不均匀的肤色,因此不能一张脸都使用,所以当涂抹时应该看看哪里的肤色比较暗,肤色暗淡的地方用妆前乳来提亮肤色,肤色亮的地方就不用擦了。

眼部如果有黑眼圈可以用妆前乳来打底,轻轻抹开就很好了,要是你的嘴唇颜色也比较暗,我们也可以用妆前乳来打底,这样擦口红会更加好看。

3.如何选择

妆前乳基于不同的皮肤,有很多不同的选择。它除了可以让皮肤变得更亮,也可以帮你遮盖粗大的毛孔,所以选择的时候要看清楚它的功能。

妆前乳可以帮你打造天然美肤的感觉,即使有一些问题肌肤,使用妆前乳都能呈现出很好的化妆效果。如果你想确保你的妆容完美而迷人,你就不能忽视妆前乳的使用。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