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画眼妆让眼睛看起来大 可以这样试试

2019/4/15 16:25:56 作者:almi111 来源:伊秀美容网
眼睛小是天生的无法改变的,但小眼睛的人想让眼睛看起来大,也不是没有办法,画好一个眼妆可以让你眼睛看起来大,那要怎么画呢?来了解一下吧。

现在的人很多都喜欢双眼皮大眼睛,双眼皮贴让单眼皮的人临时拥有双眼皮,但小眼睛的人要怎么让眼睛变大?其实只需要一个适合的眼妆,就能让眼睛看起来大了,来看看吧。

眼线

用眼线笔沿着睫毛根部描绘出内眼线,内眼线可以让人看起来更加有神,也不会很自然。

接着画上眼线,也是在睫毛根部画,画上眼线要均匀,最后收尾的时候可以适当延长眼线。

然后用眼线笔在内眼角向鼻翼方向画一个自然的三角形,对拉长眼睛起到很好的效果,对放大双眼也很明显。

下眼线也很重要,在眼球位置开始画可以让眼妆更自然。

最后做适当的晕染,涂上眼影,让整个眼妆更自然,也让眼睛更灵动。

假睫毛

想要让眼睛看起来更大,假睫毛少不了,贴假睫毛前可以先用睫毛夹夹一下假睫毛,会更自然,涂抹在假睫毛上的胶水不能多,不然容易伤到眼睛,也让睫毛不自然。

    怎样画眼妆让眼睛看起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