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吉丽:都说酵母“不老药”,酵母护肤产品哪个好用?

2019/6/26 17:24:37 作者:佚名 来源:伊秀美容网

都说电子设备更新换代速度极快,其实护肤品推陈出新的节奏完全不亚于电子设备,其更新速度也是令人目瞪口呆。近年来,各类酵母护肤品越来越火,号称是“不老药”的酵母真有那么神?快来跟麦吉丽一起看看该怎么用酵母精华来宠爱我们的皮肤吧!

把酵母收进爽肤水里

在如今的护肤品界,能有一定地位的没点儿压箱底的本事怎么能行!翻遍美妆大佬家里的当红头牌们,我们发现无论是麦吉丽平衡水、sk2神仙水还是兰蔻小黑瓶,都提及了同一个成分——酵母精华。

麦吉丽平衡水含92.7%酵母精华,以神奇酵母活力,焕亮素颜美肌!实验证明,酵母能够抑制60%以上黑色素形成,同时黑色素细胞的颜色也变浅,具有出色的提亮肤色的功效。酵母本就是保湿性比甘油更好的保湿剂,在此之外,因酵母为弱酸性,PH值在4.5-5.0之间,还能平衡肌肤PH值,并且通过分解油脂来调节皮脂平衡,洁净毛孔,让毛孔更细致,肌肤更紧致细滑,从而改善肌肤状态。

把酵母吸进面膜布里

对大多数妹子来说,化妆水是平时每天都要用的,面膜也是每周两张不能少的。如果觉得自己拿面膜布浸了麦吉丽平衡水再湿敷太麻烦,又或者想要有更好的紧致去皱效果的话,就来试试麦吉丽生物质石墨烯多效紧致两部曲面膜吧!

麦吉丽生物质石墨烯多效紧致两部曲面膜的第一步便是酵母精华原液,酵母进入肌肤能够刺激增生胶原母细胞及纤维细胞等与肌肤张力和弹性有关的细胞,大大的提升了胶原母细胞的增殖能力,能够有效的促进细胞活化,防止肌肤松弛老化。第二步还有能够增强肌肤活力的人参根提取物、能够减少皱纹使肌肤保持光泽的雪莲花、能够促进肌肤胶原蛋白再生,改善松弛的积雪草等植物精华,共同打造滑嫩紧致的Q弹肌肤。

其实关于酵母菌的利用,人们一直以来都不陌生。早在古希腊,女人就开始使用酿酒发酵产生的泡沫来擦洗脸部和身体,以此来保持皮肤的健康美丽。时至今日,随着人们对酵母护肤效果的肯定,酵母类的成分在高端护肤品中已经越来越常见。从麦吉丽平衡水到生物质石墨烯面膜,你想要的酵母精华,麦吉丽都有!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