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裸妆——微商麦吉丽基础彩妆三件套

2015/5/21 14:50:19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麦吉丽

    裸妆当道的时代,不管你的肌肤本身如何,掌握技巧、选对产品十分重要。夏日临近,美妆达人们对彩妆产品的要求也愈加严格,不仅能修饰面容,也需要透气护肤。近日,微商热门品牌麦吉丽推出新品基础彩妆三件套,在美妆界成功逆袭上位,以几近完美的上妆效果获得美妆达人一致好评,开启裸妆新境界。这套产品有哪些神奇的效果和亮点呢?现在由笔者为大家亲自测评。

麦吉丽水润无暇气垫BB霜  
轻薄•丝滑•自然贴肤, 30秒变瓷娃娃肌

    气垫BB霜是目前非常流行的一种技术,全新打造BB霜概念和形态。水润无暇气垫BB霜延展性很好,能快速服帖于肌肤,涂抹后看上去自然精神。含多种有效精华的气垫粉粒子,使BB霜既是底妆,又能护肤。轻薄透气、持久防脱,笔者使用后都觉得爱不释手。

    麦吉丽水润无暇气垫BB霜采用2015年全新突破技术,能有效抵御紫外线对皮肤造成的伤害,抑制黑色素形生成,帮助肌肤隔离外界污染和辐射。霜质细腻,不仅遮盖色斑瑕疵、调节肤色不均,更能让全脸净白透亮且充满光泽。使妆容完美贴合,肌肤水润透亮。双重容器能隔离炎热,使用后即刻感觉肌肤温度下降3℃,炎热的夏日也不必担心油腻。

    全球最新纳米技术糅取珍稀的孔雀石精华和铜元素,有效抵御氧化侵害。蕴含白百合和雏菊等多种植物精华复合物,结合维他命E刺激肌肤细胞新生功能,让肌肤焕发光彩与活力。集合多种功效:美白保湿、隔离、遮瑕,清爽贴肤不脱妆,释放肌肤压力,让肌肤透气呼吸,持久光彩一整天。

    总结:水润无暇气垫BB霜外观高端,便于携带。质地轻薄丝滑,气垫粉粒子细腻流畅。持久性强,八小时完美服帖。妆容自然,有效遮盖肌肤瑕疵均匀肤色,让肌肤白皙透亮。兼具保湿和抗氧化,完美实现底妆护肤合一功能,是此款产品的一大亮点。想要完美遮瑕的MM不要错过!

麦吉丽樱花水润唇膏 
润唇护色二合一,持久水润  不脱妆 不沾杯

    樱花水润唇膏外观小巧,便于携带的外观设计十分讨喜。樱花活性肽可防止黑色素在皮肤内慢性沉积,坚持使用唇部肌肤自然嫩红水嫩。淡淡的樱花香气萦绕,赋予一丝浪漫的情怀,使用后心情也变得明媚。有别于传统唇膏、唇蜜、唇彩,创新地将将润唇膏口红完美结合,即滋润又打造完美唇妆且调理唇部皮肤颜色。有效解决唇纹干燥,塑造唇部丰盈轮廓,打造润泽动感双唇。笔者唇色属于较深的,普通口红和唇膏都遮盖不住,涂得太厚又不太美观,十分困扰。这款唇膏轻松遮盖唇色深,完美掩盖唇纹,颜色粉嫩自然。值得注意的是,唇膏萃取天然纯植物色素,双唇随温度变化焕发不同的色彩,完美诠释女人的“善变”。

    春黄菊花中提取红没药醇,抑菌修炎,提升唇部防晒SPF值,同时含有牛奶蛋白等抗氧化、抗衰老,令光泽度,滋润度,遮纹度360度升级。蕴含海棠果籽油和霍霍巴油等滋润皮肤、增强皮肤弹性,减少唇纹防止脱皮,持久不掉色不沾杯。

    总结:樱花水润唇膏将润唇膏与口红完美结合,滋润双唇,完美遮盖唇部颜色,令唇部轮廓丰盈,水嫩自然。蕴含多种成分有效提升唇部光泽度、滋润度,双唇持久水润。唇色深、唇纹多的MM吸睛单品

麦吉丽4D约会睫毛膏 
纤长浓密零晕染防汗水温水卸妆

    4D约会睫毛膏采用顶尖法国原料,帮助眼睫毛瞬间增长4倍。4D立体刷头贴合眼部轮廓设计,刷头尖端使睫毛根根分明,避免苍蝇脚这种涂抹不均的尴尬。同时深层修护睫毛,浓密、纤长、卷翘一步到位,塑造魅惑卷翘美睫!持久浓密效果:膏体浓黑让双瞳加倍深邃,使双眼达到密扇般的丰盈效果;全方位立体炫翘,卷翘浓密,丝丝分明;瑞士仿生防水防汗配方,內含进口天然蜂蜡,使睫毛表面自然形成超薄高附着力的滋养膜,保护睫毛,夏日使用,也不会脱妆。温和无刺激,持久不晕染,抗油抗汗,浓密大眼绽放一整天!

    这不仅是一个睫毛膏,也是有效唤醒睫毛增长。生物酶“EPM”因子可以激活毛囊,使处于休止期的毛囊细胞恢复到发育期的分裂增值水平,令睫毛自然增长,变纤长变浓密且不易掉落。笔者相信坚持使用,效果会更加显著。

    总结:4D约会睫毛膏打造纤长浓密卷翘,宛如密扇般的美睫。持久不晕染,夏季抗油抗汗。有效激活毛囊,令睫毛自然增长,形成密扇般的效果。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