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顾 | 12℃-玩COOL开场 库泰冻颜迷盒惊艳全场

2019/7/2 15:21:21 作者:佚名 来源:伊秀美容网

随着美妆市场日趋成熟,护肤品冷藏对于女性来说并不陌生。

6月28日,在顺德喜来登酒店三楼1号2号厅举办的库泰“12℃-玩COOL开场”新品发布会已完满落幕,其主推产品“12℃-冻颜迷盒”惊艳全场。

洞察市场,把握先机

2001年,日本出台了无添加护肤品的相关的政策。许多护肤品品牌开始研发无添加护肤品。随之诞生了另一个问题——无添加护肤品应该如何储存?

近几年,在美妆博主的推广下,越来越多人将护肤品放进冰箱,解决护肤品储存、保鲜等问题。在市场需求下,许多护肤品冷藏冰箱因此“横空出世”。

现今,护肤品冷藏冰箱选择繁多,其价格、质量都参差不齐,虽能满足护肤品冷藏的需求,但很多都存在如温度不合适、细菌串味、噪音大、尺寸外形不符合等问题。

“市面上护肤品冷藏冰箱琳琅满目,但真正为护肤品冷藏而设的专属产品却还是一片空白。”库泰总经理宝总发言。

为此,库泰携手日本资深设计师与相关技术研究团队,基于市场洞察,研发出专属于护肤品冷藏冰箱,以满足护肤品冷藏更精细化的需求。

突破思维 颠覆传统

库泰“12℃-冻颜迷盒”最大的亮点当属外形设计。在产品外观上,库泰总经理宝总特邀日本资深设计师参与其中。

在研发之初,库泰就基于以卧室、梳妆台等场景,以“灵活轻巧”为核心,从手提包中获得灵感,形成了颠覆传统的外观设计,俘获更多女性的心。

库泰“12℃-冻颜迷盒”带来的改变与创新

6月28日库泰新品发布会上,库泰总经理宝山先生从多方面诠释“12℃-冻颜迷盒”。

透过对护肤品成分储存的研究,库泰将12°COOL美研制冷芯片技术应用其中,让护肤品中的有效成分处于稳定状态。

ALL-Cover全维发泡技术,以12℃稳定冻力,为护肤品提供最佳储存温度。同时,半导体芯片制冷大大减少了产品的体积与噪音,更适用于卧室中。

作为库泰“12℃-冻颜迷盒”另一大亮点——AG+Tec银离子抗菌箱体,能有效抑制细菌异味滋生,稳妥呵护女性们的每个心头好。

在发布会尾声,库泰更向社会回馈了一份礼物-------【库泰慈善基金】。每年将在中国大陆地区的销售额中抽出一定比例用于慈善,帮助贫困地区青少年完成学业。

“所谓好的,成功的产品,都是那些能留给消费者深刻印象,能被大众消费者主动推动的产品。”库泰总经理宝山先生表示。在当今消费市场持续多变的形势下,洞悉用户需求、切实解决用户痛点,为用户提供美好的产品体验变得尤为重要。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