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士锅盖发型可谓是老少皆宜 带你领略不同年龄段的各种风采

2018/3/31 8:45:11 作者:YUl-y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对于很多人来说,好的发型能够将整个人的气质改变,对于男生来说更是如此。近年来,锅盖头风靡大江南北,让我们来看下不同年龄段的锅盖头都有怎样的效果吧。

一、青年的锅盖头发型效果

青年,正是20出头的年纪,无论是颜值还是体质都已经达到了人生中的黄金阶段,如果这个时候还不好好地选择一款发型让自己变得更帅,那还要等到什么时候呢?正如上图所示,青年的锅盖头将两侧头发稍稍剪短,让两侧的头发与上面的头发无缝连接,有一个自然过渡的感觉,使得形象更加地自然,帅气。

二、青少年的锅盖头发型

对于青少年来说,锅盖头也发挥出了很好的提高颜值的效果。青少年是正处于高中阶段的年纪,这个时候的他们追求时尚,必然不会满足于学校提倡的小平头发型,而锅盖头也正是他们的良好选择之一。这个年龄段的锅盖头不宜将两边掏空,而更适合将其打造为一种类似于西瓜头的形状,将青少年的清爽与青春气息表现出来,更加讨人喜爱。

三、幼儿时期的锅盖头

对于幼儿的发型选择,新时代下的潮爸辣妈们有着更加丰富多样的选择,沐浴在新世纪充足的物质条件下的他们从一开始就被爸爸妈妈们赋予了颜值担当的重任,各样适合幼儿的发型层出不穷,而锅盖头就是其中的佼佼者。幼儿时期的锅盖头更加地贴近于西瓜头,齐耳的发长加上漂染的金色,可以将幼儿的皮肤烘托地更加白嫩。

对于男生发型的选择,看到这里你恐怕已经对于锅盖头有了兴趣,但是我们还是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来选择发型,选择一个真正适合自己的发型才是你迈向型男的第一步。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