晒黑的皮肤怎样快速变白,6个变白小妙招

2019/7/11 10:35:57 作者:almi111 来源:伊秀美容网
炎热夏天紫外线格外强烈,在室外待一段时间就很容易晒黑,那晒黑后怎么快速变白呢?

根据每个人的肤质和身体情况不同,和晒后修复的处理方式的不同,恢复的时间都是不同的。一般来说皮肤晒和之后,只要稍加注意,两三个月的样子都可以恢复到原来的肤色,想要晒黑的皮肤快速变白,还是有小妙招的,来看看吧。

皮肤晒黑之后,如果处理得当,自然恢复的就会更快一些,如果放任不管,那就只能等黑色素自己慢慢退去。

1、降温

暴晒过后的肌肤因为毛细血管扩张,整体发红发烫,严重的时候,还会有刺痛的感觉。镇静舒缓绝对是当务之急,第一步就是要给皮肤降温,降温方法可以用湿敷的方法,用稍凉的矿泉水浸湿化妆棉,再敷在脸上,或者用温和舒缓型的喷雾给皮肤降温。

2、皮肤修复

需要用到一些具有封闭性的乳液或是面霜,在皮肤表面形成油脂膜,利于皮肤修复。在选择产品时,侧重含有神经酰胺、透明质酸等成分的护肤品,拒绝色素、酒精、香精的护肤品。

3、自制蜂蜜蛋白面膜

新鲜鸡蛋一个,蜂蜜一汤匙。用一枚新鲜鸡蛋取出其蛋清,加入一汤匙蜂蜜搅和,涂在面部并进行按摩,约十五分钟后洗去,坚持一个星期,就可以看到明显的美白效果啦!

4、白砂糖洗脸

洗面奶清洁皮肤之后,放一点白砂糖在手心里,加点水,然后放在脸上轻揉一分钟,再用温水清洗干净,每天早晚坚持使用,一周以后皮肤就会变得光滑白嫩。

5、醋、盐、水。

很多人都不会将这三者放到一起使用,除非是做菜的时候。其实这三者混在一起之后,涂在皮肤上会产生美白的效果哦。

6、珍珠粉

相对于其他地方来说,脸通常都是比较容易被晒黑的地方,所以很多人变黑的地方都是脸。用在脸上的美白方法可以尝试一下用珍珠粉。因为其他地方的面积太大了,用珍珠粉的就有点奢侈了。将水和蜂蜜加入到珍珠粉中,调配均匀之后就可以涂到脸上了,多用几次将会变得又白又嫩哦。

       

    晒黑的皮肤怎样快速变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