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学化妆如何画眉毛,六步教你简单画眉

2019/7/31 10:33:56 作者:xiaomi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对于新手来说,想要画一个简单好看的眉毛,选择眉粉比眉笔好,比较容易化,那初学化妆如何画眉毛呢?

画眉毛就是化妆基础,眉毛对整体妆容的影响很大,画好眉毛才能让妆容更精致,今天我们来了解一下初学化妆如何画眉毛吧。

第一步:画眉之前,先把多余的杂毛修除,新手应该先确定眉峰等位置,然后标好位置。新手应该先画出理想的眉型,再修轮廓外的眉毛。

第二步:然后用眉梳顺着眉毛生长的方向梳理眉毛。

第三步:然后照镜子,看一下自己眉毛的部分哪里有空缺。根据眉毛的走向描绘。

第四步:用眉粉画眉头。掌握眉头浅、眉尾浓的技巧,画出自然的渐层感觉。

第五步:用眉刷轻扫眉头,使它自然淡化。

第六步:用眉笔填补眉头空缺的部分,不能画的过深。

画眉小贴士

1.画眉的时候要正确选择自己的眉形及眉色,只有搭配好正确的眉形眉色才会正好看哦。

2.初学者学习画眉时建议使用眉粉或眉笔,也可以两者搭配使用。

3.眉色不仅要与肤色相配,更要注意眉色与发色的搭配。一般来说眉色的颜色要略浅于发色,发色浅的女生需要再画眉最后一步刷上浅色的染眉膏!

    初学化妆如何画眉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