散粉定妆使用方法,用对散粉,再也不用担心会脱妆了

2019/7/26 10:49:56 作者:xiaomi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脱妆是每个化妆的女生最讨厌的,想要不脱妆,在化妆的时候就不要忘记定妆了,散粉是很多人用的定妆工具,那散粉定妆使用方法是什么呢?

散粉不但能够让我们的妆面更加地持久,还能够减少脸部油脂的分泌,今天来看看散粉定妆使用方法吧。

1、挑选散粉

散粉有很多种,因此散粉的挑选又成了一个十分重要的问题,牙白的散粉是最常见的,也是使用度最广的,适合于皮肤颜色中等的女性朋友。

2、上散粉

一定不要太着急,要先让粉底已经停留了几分钟,比较固定了才应该上散粉,否则散粉将起不到我们所理想的效果。

3、要轻薄

很多人都想拥有明星那种水蜜桃般的粉嫩效果,先拿出一张纸巾,一般纸巾都有两至三层,取其中一层,蒙在要打散粉的部位,取散粉刷隔着纸巾刷在脸上,然后把纸巾取下来,抖落纸巾上多余的散粉,如此往复多次,直到自己满意为止。

通过纸巾的过滤,既可以过滤散粉中的大颗粒,使底妆轻薄,又可以使足量的小颗粒附着在脸部,而我们像会水蜜桃一般可爱。

4、肤色使用注意事项协调

散粉扑在脸颊、额头和下巴可以防止脱妆,抑制油光,而扑在眼皮上还可以防止睫毛膏晕妆,变熊猫眼,颈部、耳后等部位也要涂抹散粉,这样可以保持肤色的协调。

5、散粉

脸部皱纹较多的女性散粉不要使用太多,因为散粉可能会沉淀,使得皱纹更加凸显。

最好的散粉工具是粉扑不是刷子,把粉扑轻轻地按在脸上,然后左右滚动,重复这个动作,可以让粉持续时间比较长。

散粉可以用在粉底液之后,也可以用在画好眉毛、涂了眼影和唇膏之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