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B肌肤之钥携手天猫超级品牌日,见证肌肤向上之美

2019/8/19 16:03:37 作者:佚名 来源:伊秀美容网

8月16日,天猫超级品牌日携手资生堂旗下殿堂级美妆奢品——CPB肌肤之钥,于上海上生·新所闪耀开启4D精雕主题限时体验馆暨CPB肌肤之钥新品发布活动。

图片1.jpg

活动现场,资生堂集团中国区对外事务副总裁中原杏里女士、CPB肌肤之钥品牌总监孙晔华女士、资生堂集团电商部部长林玄女士、阿里巴巴集团战略客户负责总监刘旸女士等贵宾悉数亮相,共同见证CPB肌肤之钥4D精雕家族系列闪耀面世,并现场官宣CPB肌肤之钥天猫超级品牌日将于8月23日盛大开启。

此次,是天猫超级品牌日与CPB肌肤之钥的第三次深度携手合作。双方曾于2016年CPB肌肤之钥入驻天猫、2017年品牌入驻天猫一周年等盛大纪念日,二度开启“天猫超级品牌日”狂欢盛典。

据悉,2019年重磅归来的“CPB肌肤之钥天猫超级品牌日”可谓诚意满满。如今,当年轻群体日益成为消费主力军,如何与消费者形成深度链接,呼应多元化、个性化、时尚化的消费升级,成为了各大品牌破局的必修命题,之于CPB肌肤之钥而言,同样也是如此。

天猫超级品牌日,凭借平台的大数据赋能,洞悉当下美肤趋势,挖掘消费者对功效和愉悦使用感受的需求以及对极致护肤体验的追求,携手CPB肌肤之钥,隆重首发由CPB肌肤之钥立体紧颜精华乳、紧致抚纹精华眼霜与抚纹抗皱精华乳组成的4D精雕家族系列,为广大消费者开启医美级奢养护肤体验。

图片2.jpg

CPB肌肤之钥4D精雕家族系列,采用全新4D精雕科技,3D有效提拉皮下组织,从真皮层内部提升肌肤至饱满状态,促进肌肤表层的新陈代谢,1D外部定形重塑,紧致提拉轮廓,能够全方位满足万千消费者对于紧致面部、眼部线条与还原膨弹肌肤的诉求,解决细胞老化、松弛等多重烦恼肌肤,使肌肤正式进入4D精雕时代,也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消费体验。

当然,天猫超级品牌日,作为品牌和天猫在数字化时代创意创新玩法的前沿试验场,从来不止步于新品首发、电商特供的基础玩法,而是不断探索新模式、新玩法,全方位服务超级品牌的升级与进化。

图片3.jpg

此次活动,为了更好地传达“4D立体、向上而生”的4D精雕系列护肤力量,天猫超级品牌日打破传统新品发布会范式,围绕CPB肌肤之钥的产品特性以及消费者的审美需求,精心打造了4D多维空间、精雕科技实验室、逆时空光耀隧道、紧致塑颜SPA间、立体美颜梳妆间、向上之美大片工作室等6大沉浸式体验区,将诚意十足的科技创意融于一个又一个体验空间之内,多维展示CPB肌肤之钥4D精雕家族系列独特的尖端护肤科技魅力。

图片4.jpg

另外,量身定制的超奢华专属面部SPA服务、资深彩妆师一对一定制的4D立体闪耀妆容、专业杂志摄影团队提供的大片拍摄体验等堪比明星待遇的全线体验奢宠,让消费者不仅置身一场极致奢华的4D精雕show场,更成为这场大show的主角。天猫超级品牌日,通过营造这一与众不同的全新消费体验,真切传递了向上之美的肌肤光耀力量,鼓励每一位消费者,表达其独一无二的向上态度,无惧岁月,重塑肌肤年轻活力之美。

图片5.jpg

天猫超级品牌日,作为天猫最具影响力的品牌营销超级IP,一直致力于整合全网生态力量,打造属于品牌自己的双十一,给全球顶尖品牌提供一个极致创新的舞台,以前所未有的能量触达和连接用户,为品牌带来声量和销量的双重爆发。

根据相关数据显示,品牌商在“天猫超级品牌日”上的成交额平均可占全年的10%,参与“天猫超级品牌日”的品牌场均成交增长可高达70%,有的品牌商甚至实现数倍的成交增长。有着大数据优势与品牌数字化运营能力的天猫超级品牌日,正在通过与各种行业头部品牌合作,为各行各业提供全新商业概念,推动着各个消费行业的高效升级。六年来,天猫超级品牌日已经成为全球超级品牌和自身消费者沟通的最大狂欢日。

Clé de Peau Beauté在法语中意为“开启美丽肌肤的钥匙”, 坚持融合法式优雅美学与日本前沿护肤科技,以智慧匠心的钻研精神和细节呈现奢华的精湛工艺,提供超越期待的极致体验,这也与天猫超级品牌日升级消费者心智、打造理想生活的探索与追求不谋而合。未来,天猫超级品牌日,将继续携手CPB肌肤之钥,让更多女性了解并关注肌肤的美丽秘密,开启万千女性的光耀力量。

图片6.jpg

8月23日,CPB肌肤之钥天猫超级品牌日即将盛大开启,即刻前往,共同兑现精致、奢华与闪耀的肌肤奇迹,尽情释放向上而生之美吧!

天猫超级品牌日:

天猫超级品牌日,是天猫最具影响力的品牌营销超级IP,整合全网生态力量,打造属于品牌自己的双十一,给全球顶尖品牌提供一个极致创新的舞台。六年来,已经成为品牌和自身消费者沟通的最大狂欢日。通过天猫大数据强化品牌数字化营销能力,形成和消费者的深度链接,通过一次集中的活动、充满仪式感的超级日子,为品牌带来声量和销量的双重爆发,以前所未有的能量触达和连接用户,催化超级品牌为消费者带来全新消费体验。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