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蒸脸器冷喷还是热喷好 教你怎样选择

2018/2/4 8:35: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蒸脸器现在分为冷喷和热喷,很多人就在问到底冷喷好还是热喷好,其实这是不能直接断定哪个好的,因为不同的皮肤适合不同的方式,季节不同选择的方式也不一样。

冬天的气候是寒冷干燥的,你肯定也会觉得脸干得快要裂开了,很多女孩为了解决这个问题,会使用很多保湿补水的护肤品滋润肌肤,但是好像擦多少护肤品也没有用,皮肤依然是紧绷绷的。有些聪明的女孩会借助小型的蒸脸器来为肌肤补水,这样效果好像很不错。

蒸脸器作为护肤神器,风格也不断根据消费者的要求更新,现在有两种不同的蒸脸器。一种是冷喷,一种是热喷。冷喷是指蒸发器产生的水雾是常温的。热喷的是用高温蒸发出来的水温,温度是比较高的喔。至于哪一种好这个问题,其实是没有一定的,要根据皮肤来决定。

热喷适合油性皮肤的女生,因为热会加速血液循环,更容易打开毛孔排出聚集在里面的油脂,这样可以消除痘痘和粉刺。热喷也适合干燥的皮肤,热喷可以打开毛孔,更有利于皮肤吸收水分,让干皮肤也能变得很滋润。

冷喷的一般适合敏感肌肤的人群,因为敏感的皮肤使用热喷会刺激面部神经,可能会引起过敏情况,而冷喷刺激小,还可降低皮肤表面温度,可以镇静抗炎。

总之,蒸脸热喷可以有效补水和深层清洁,因为热喷温度较高,可以让水进入皮肤深层,还能促进皮肤新陈代谢,清除堵塞的毛孔,使肌肤变得很润泽细腻。冷喷的作用是使皮肤平静,消炎,缩小毛孔、减少色斑、皱纹,也可以让肌肤变得更加紧致。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