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歆然C.miniata小棕瓶,如何为女性重新定位“她经济”?

2019/9/4 17:55:27 作者:佚名 来源:伊秀美容网

    6月30日美歆然葵花盛典暨年中战略峰会在杭州西子湖畔举行。据悉,此次年中战略峰会上,汇聚了无数行业精英、商界翘楚及来自于五湖四海的优秀女性。他们欢聚一堂,共同见证了这场抗衰美业高端技术交流会及女性成长蜕变的盛晏。

美歆然重新定义“她经济”,开拓无竞品的蓝海市场

    据了解,美歆然成立于2014年,是由深耕企业管理十多年的木子与创业平台操盘导师蓝掌柜联手创办。拥有多年行业服务经验的美歆然是一家集品牌育苗、品牌运营、供应链管理于一体的女性生活方式品牌孵化公司。公司主要围绕天然、植物、有机的理念,通过对产品的精准定位与梳理,构建和完善产品体系,从而打造具有生命力的品牌。目前美歆然旗下孵化品牌主要有:C.Miniata小棕瓶以及youngtheme(Young Theme 北海道之美肌八音盒、Young Theme 北海道之神采胶原蛋白肽。)

    美歆然的两位创始人木子及蓝掌柜表示:在我们身边其实有很多优秀的女性,但她们大多数被淹没在家庭锁碎的日常中,很少能发现自己也有优秀的一面。所以,美歆然品牌孵化计划所要做的事就是帮助她们发现优秀的自己,扶植她们通过自主创业实现经济独立,活出全新自我!

图片1.png

    纵观互联网,其实一直不泛扶植女性实现自主创业的故事,但大部分都是扶植她们做品牌的代理商,而美歆然品牌孵化计划,所做的不再是单纯的助力她们做产品分销,而是帮助她们打造自主品牌,重新定义“她经济”!

    众所周知,随着消费者愈来愈个性化,如今市场需要有特色、更有个性的品牌。特别是美颜美妆行业,同质化的产品已到了泛滥成灾的地步,缺少核心竞争力的产品必然会被挤出市场。因此,美歆然在开发品牌方面的打法是,实行全球性的战略布局,打破红海的壁垒和界限,开拓无竞品的蓝海市场。

图片2.png

    如他们以“极简护肤、成分精准、科学有效”为理念而研发的C.Miniata小棕瓶,除了针对目前市面上的稀缺现状,更是迎合了如今都市快节奏生活的需求。产品一经上市便走红于美妆界,其专业性与前瞻性的团队实力可窥一斑。

    其实透过美歆然630年中峰会上达成的众多合作项目我们不难看出,如今品牌塑造有了新入口,孵化品牌的前景更加广阔。美歆然这种打破传统,以建立自有品牌帮助女性实现自己价值的供应链系统无疑更具吸引力。

以社群为切入点,助力女性突破创业路上层层壁垒

    此外,在扶植女性成长方面,美歆然以社群为切入,以教育为入口,以资本为链接,打造集教育、投资与孵化于一体的服务体系。在帮助优秀女性打通创业路上的层层壁垒的同时,更是用最有力的行动去推动她们走出困境,实现华丽转身完美蜕变。

    如在细节实行上,美歆然针对行业提出科学、严谨、完善的解决方案,帮助完成品牌注册、品牌策划及后期推广,为创业女性提供系统品牌开发及策划推广。使她们能在市场中建立自己的品牌,将品牌影响力转化为消费购买力。

图片3.png

    在这方面,木子认为,女性的投资项目不能在单点上一个个去投,而是要打造生态链,让优秀的女性创业项目能够相互赋能。如女子商社的建立,就是相互赋能的最好体现。在女子商社里,女性创业者可以通过相互分享现实资源与资讯的共享。此外,还可帮助女性解决创业路上自信心不足、情绪内耗、商业思维不够等自我困惑和认知问题。

    关于未来,木子则表示:他们希望能传递的价值观是,女性一生都应为自己的梦想而去努力奋斗。所以美歆然的大门永远向追求美、尊重美、追求价值,创造价值的女性创业者开放。在未来,他们会开发更多优质品牌来支持她们,帮助女性创业者不断成长蜕变,实现财务自由,人生自由!

    美歆然欢迎每一位有志之士的加入,感兴趣的朋友可详洽木子13763859509、蓝掌柜13957100275或关注微信公众号:美歆然Natural Beauty。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