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自然有效的祛斑的方法告诉你 让你远离斑的困扰

2016/5/13 15:49:11 作者:L-yanhua… 来源:伊秀美容网
令人头痛的是脸上长斑,脸上有斑,似乎女人之间的话题这个词已经越来越被广泛用了,像雀斑,黑斑,黄褐斑,妊娠斑,这些常见的斑,也是经常困扰我们女性的烦恼之一。

脸上长斑,脸上有斑,似乎女人之间的话题这个词已经越来越被广泛用了,像雀斑,黑斑,黄褐斑,妊娠斑,这些常见的斑,也是经常困扰我们女性的最大烦恼之一,开始长斑都是比较盲目的,用什么化妆品,祛斑霜,殊不知,这其实不是一种很不好的效果。很多人为了去斑真是花了不少时间,不少钱,但是换来的却只是仅有的效果,更甚至没有。下面我就说几个经济适用法,让你在生活中也能祛斑。   1、蜂蜜蛋黄面膜   用蛋黄加入蜂蜜和面粉调成浓浆,均匀涂敷面部,不但能治粉刺,而且可预防秋冬皮肤干燥。如果是油性皮肤,应加入一匙柠檬汁混合搅匀,用棉签涂于脸上,15-20分钟后以温水洗去。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