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指路“白润美”:片仔癀牌雪肌无暇润白雪融霜,展现东方美学新风尚

2019/9/27 14:41:48 作者:佚名 来源:伊秀美容网

 这其中,有一个品牌随着国货崛起脱颖而出,它就是片仔癀化妆品。一个在微信、微博、小红书等社交平台传播火热,被众多美妆达人种草的国货品牌。

 QQ截图20190927104141.jpg

  向世界展示国货之光,在产品的研发中,片仔癀化妆品深谙亚洲女性肌肤的特点,扎根底蕴塑造经典产品,将中国传统草本文化与现代护肤时尚相结合,演绎品牌精髓。

  立足片仔癀近500年深厚的历史渊源,片仔癀化妆品针对东方女性的肤质类型而定制了一款多年研发的重磅之作——片仔癀牌雪肌无暇润白雪融霜,主打“要美肤·先养肤”概念,提出在澄净肌肤环境,使肌肤回复到健康状态的基础上再进行功能性保养的护肤理念,一净白,二美白,三御白,令肌肤焕发如初雪般亮白润透的冻人美感,一推出便立地圈粉!

 QQ截图20190927104148.jpg

 片仔癀牌雪肌无暇润白雪融霜就是专门针对皮肤干燥、粗黑、长斑的人群而研制的,其倡导养护结合的护肤理念,通过澄净肌肤生理环境,使肌肤回复健康状态后在进行美白保养,让美白效果更加出众。

  雪肌雪融霜蕴含了光果甘草根、枣果、桑根、黄芩根、茵陈蒿花5种复方草本精萃,能改善暗沉,进一步强韧肤质;安全性高、美白效果突出的AA2G能够让肌肤实现淡斑提亮效果,长期使用能够让肌肤尽显匀净透白、红润有光泽。除此之外,雪肌雪融霜还添加了牛油果树果脂、三七精华、烟酰胺等,能给予肌肤充盈滋养,让肌肤保持温润透白,散发迷人光彩。

 QQ截图20190927104155.jpg

 把人晒成梅干菜的夏天过去了,秋季天干物燥,更是修护和滋养的关键期。片仔癀牌雪肌无暇润白雪融霜,帮你遇见“白润美”的自己!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