肌肤缺水显老相  伽迈补水保湿面膜拯救你

2019/9/26 17:34:02 作者:佚名 来源:伊秀美容网

各位美少女好,最近我迷上了肯豆这个时尚女王,休闲、性感、知性,不管什么风格,她都能轻松驾驭,简直是神仙!

但是看明星呢,就是不能细看,一旦近距离看,最容易暴露的就是【明星的真实状态】,特别是皮肤状态。我仔细看了看我的女神,她的皮肤状态也并不好...肯豆是皮肤不好。

很多超模,像Bella、gigi,虽然年龄小,但是已经看的出有年龄感了~所以,并非是有一定年龄的人,身上才会出现年龄感。不然也不会出现年轻小姐姐走在路上被人叫【阿姨】了。


 那么,到底是什么让我们看起来【不少女】呢,会让我们【显老】?其实,就是我们的皮肤状态,即使是幼态的脸也会因为不好的皮肤状态而看起来显老。





脸部发黄、暗沉的肤色也是显老的特征,亚洲的审美主流本就是肤白,【黄脸婆】就是用来形容皮肤暗沉,上年纪的人。

当肌肤缺乏水分 初老问题接踵而至

所以当一个人皮肤【发黄暗沉】的时候看起来就会很显老。

皮肤暗沉,除了原本的肤色原因,还可能是皮肤缺水导致的。缺水干燥的皮肤,由于角质层含水量偏低,往往没有什么光泽,慢慢的看起来就暗沉无光了。除了让肤色更加暗沉,干燥缺水还会造成其他影响,比如让皮肤失去弹性,刚开始不会特别明显,但积累越多,就会越严重。

大家都知道,油皮比干皮抗衰老,就是因为大部分油皮的锁水功比干皮更好。缺水不仅会导致干纹起皮,还会影响皮肤的正常运行,会使胶原蛋白流失,产生皱纹。

所以补水,是女人一辈子的事业~你看好多明星都是一天三次补水面膜不离身。一定要安利你们,亲身体验后,补水保湿超出色的产品

伽迈补水保湿面膜6片装

迦迈这个补水面膜,我一上脸就想给它疯狂的打电话!
水润度达到96.97%!

双重水养膜力
一重补水  二重滋养
玻尿酸密集补水,500倍锁水能力,渗透更深入。
每片蕴藏25ml水养原液
相当于一整瓶精华

面膜中还添加了冬虫夏草精华,除了增强抵御力外,还可以加速新生,抵御光老化~

跟只有补水功能的面膜一对比,你们说值不值?
所以赶紧买起来呀
你们以为让你们买面膜是害你吗
我这是爱你们呀baby们~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