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货护肤品在崛起,玉泽、薇诺娜选哪个?

2020/2/6 18:04:25 作者:佚名 来源:伊秀美容网

 近年来,随着研发技术的进步和产品质量的提升,国货护肤品崛起趋势明显。以前,当人们提到敏感肌护肤品时,一般首先会想到理肤泉、雅漾,薇姿等外资品牌,现在,则有不少人会首选玉泽和薇诺娜。

  那么,玉泽和薇诺娜哪个更值得入手?下面,小编将从品牌理念、科研实力、产品功效等多方面,对这两个品牌进行比较。

  品牌理念PK

  玉泽采用PBS植物仿生脂质技术,致力于从根源上解决皮肤屏障受损引起的脱屑、干痒、皴裂、粗糙、粉刺、刺痛、泛红等问题,为皮肤亚健康人群,提供有效,安全,专业的皮肤科学护肤品。

  薇诺娜专注敏感肌肤护理,通过探寻多种植物的珍贵成分,运用专利萃取科技,采用皮肤学级的温和配方,研发出适合敏感肌的护肤品,改善肌肤常见敏感问题,修护肌肤屏障。

  科研实力PK

  玉泽是国内首个采用“医研共创”模式的医学护肤品牌,早在2003年,上海家化就开始与交大附属瑞金医院皮肤科合作,2018年,成立“瑞金医院-上海家化玉泽联合实验室”。2019年,上海家化更是宣布设立“玉泽医学护肤研究基金”,设立200万资金鼓励皮肤科专家对于皮肤屏障领域的研究,推动护肤品行业的科学研究发展。

  薇诺娜也拥有自己的研究院,这是联合国内外皮肤学、生物学、植物学领域的科技人才,组建的产学研一体化的平台,为薇诺娜产品的研发提供了人才和技术支持。

  产品功效PK

  玉泽的产品主打皮肤屏障修护/修复。其中皮肤屏障修护系列是最受消费者追捧的明星系列。

  玉泽皮肤屏障修护精华乳采用创新PBS植物仿生脂质技术,通过促进PPAR的生成,从而促进自生神经酰胺,修护受损皮肤屏障、提升肌肤防御力,同时安抚肌肤、减轻刺激和炎症反应,解决面部或幼嫩肌肤的干燥问题,令肌肤重焕健康、滋润。

  (玉泽皮肤屏障修护精华乳)

  玉泽皮肤屏障修护身体乳可快速缓解肌肤干燥、脱屑、瘙痒问题,实现72小时长效持久保湿,被消费者称为“史上最强抗干燥神器”。

  (玉泽皮肤屏障修护身体乳)

  此外同系列的玉泽皮肤屏障修护保湿霜、网红爆款玉泽积雪草安心修护面膜也是玉泽回购率超高的口碑产品。

  薇诺娜的产品主打舒缓敏感。

  薇诺娜舒敏保湿特护霜是薇诺娜的明星产品,添加了马齿苋和青刺果双重植萃,可有效改善刺痛、泛红、干痒、灼热等问题,使用1瓶即可缓解多种敏感肌问题,长期使用,可让肌肤维持健康、稳定的状态。

  (薇诺娜舒敏保湿特护霜)

  此外,薇诺娜舒敏保湿修护精华液、薇诺娜柔润保湿霜、薇诺娜舒敏保湿丝滑面膜等产品也十分受消费者欢迎。

  从上面的比较可以得知,玉泽和薇诺娜都拥有先进的品牌理念和强大的科研实力,在产品功效方面,玉泽侧重于皮肤屏障修复,薇诺娜侧重于有效舒敏。

  因此,如果你是普通敏感问题,可选薇诺娜,如果注重从根源修复受损的皮肤屏障,则可选玉泽。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