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欧式双眼皮贴法 这几招你一定要掌握

2017/11/16 16:51:12 作者:U7-lihu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单眼皮,内双的女生都想要拥有大欧式眼睛,但由于整形有风险加上资金不足的原因,大多数女生会选择贴双眼皮贴,怎样贴出自然又好看的欧式大双,这几招你一定要知道。

来源:站酷作者:BeautyStockPhoto

我们人的眼皮是分为单眼皮和双眼皮的,而单眼皮的女生一般很羡慕具有双眼皮的女生,认为双眼皮的眼睛会比较大,比较好看。

但其实双眼皮也是有分大小的,双眼皮分平行双,扇形双,新月形双眼皮,一般平行双会比扇形双和新月形双会大一些,但我们亚洲人一般的双眼皮都是那种窄窄的扇形双,前宽后窄的,或者是内双,就是双眼皮不像欧美人那么宽。

所以有非常多的女生就想拥有欧式的平行双,但是如果整形又会存在一定的危险性而且短时间内金钱又是一个大问题,所以很多人会选择贴双眼皮贴这种方法来让自己拥有一双迷人的大眼睛。

来源:站酷作者:Subbotina Anna

但是贴双眼皮贴也是有讲究的,怎么样可以贴的自然又好看,还可以隐形,是有一定方法的。

如果双眼皮贴贴的太过明显,反而会给人一种突兀,也暴露了自己眼睛小这一缺点。怎么才能贴出自然又好看的欧式双眼皮呢?

下面这几个步骤你一定要看!第一、就是你需要在某宝上或者其他一些购物网站购买双眼皮胶带,胶带的选择那种磨砂的比较好,另外就是选择材质薄的,贴上去会比较自然。第二、用有弧度的美工剪刀在你购买的胶带上剪出符合你眼皮形状的双眼皮贴。第三、剪的时候你可以先把形状剪多一点,之后可以修剪。

第四、把你剪好的双眼皮贴在你的眼皮上,可以边贴边调整。

来源:站酷作者:Subbotina Anna

自己买胶带制作出来的双眼皮就会比在某宝上买的现成的要好,因为每个人眼皮的形状都不一样,尽管种类再多也很难满足自身需求,自己制作的话可以做出适合自己的双眼皮贴,而且非常自然。希望帮助到大家!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