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什么花茶排毒养颜,5种茶帮你调理气色

2020/3/9 10:36:55 作者:xiaomi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人体内有很多的毒素,如果没有很好的排出体外,就容易给身体带来不适,或者是造成面色不好,今天我们来了解一下喝什么花茶排毒养颜吧。

花茶近几年来颇受大家喜爱,有些茶水对皮肤和排毒是有效果的,可以帮助调理身体。那么喝什么花茶排毒养颜呢?来了解一下吧。

一、桂花绿茶

材料:首先就要准备干燥桂花,还有就是甜菊3g,绿茶5g,蜂蜜适量。

泡法:1、然后把桂花和绿茶一起放在被子里面,用热水冲一下就可以了。2、大概过去三分钟左右,主要等这3分钟是为了能够让桂花入味,然后加入蜂蜜即可。

功效:去脂轻身,整肠健胃,还可以排毒,去除口臭。

二、玫瑰花茶

材料:玫瑰花8朵,玫瑰茄2朵,绞股蓝2克,绿茶2克。

泡法:将以上所有材料,放在杯子里,用90℃水冲泡3~5分钟即可饮用。

功效:玫瑰花茶是很养颜淡斑的,可以淡化雀斑,改善肤质,消除皱纹。它能够让血液循环更加畅通,促进身体的新陈代谢,如果女性月经不调也是可以进行调理的,正常的月经就可以帮助身体排毒,而且玫瑰花茶还有减肥瘦身的效果,亦可缓解胃部不适。

三、大枣菊花茶

材料:几朵干菊花,冰糖、大枣各适量。

泡法:1、大枣去核撕碎和甘菊花放入杯中,加入热水冲泡即可。2、最后可以根据自己的口味加入一下冰糖即可,但是不能太多的冰糖,这会影响这道茶水的口感。

功效:这道茶水的最大的功效就是能够清热解毒,而且有很好的补血功效,很适合女生饮用。

四、陈皮姜茶

材料:陈皮20克,生姜片10克,甘草5克,茶叶5克。

泡法:1、陈皮20克,生姜片10克,甘草5克,茶叶5克,配水1000毫升。2、按此比例,先将水烧开,再将陈皮、姜片、甘草与茶叶投入,冲泡10分钟左右,去渣饮服。

功效:具有解渴消暑、止咳化痰、健胃消食、排毒降脂的保健功能。

五、山楂茶

材料:山楂2钱,决明子3钱,陈皮1钱,杭菊1钱,荷叶1钱。

泡法:1、将所有材料放进滤袋,将滤袋放入保温瓶里。2、然后加入600毫升的沸水,加盖10~15分钟即可饮用。

功效:山楂茶对于喜欢以肉食为主的MM来说有很大的帮助,可以清除油脂,扫除堆积在身体内的废弃物,有利于排毒。

       

    喝什么花茶排毒养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