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膜哪个好?完子心选3+1神酰面膜释放补水修护力

2020/5/26 23:02:02 作者:佚名 来源:伊秀美容网

入夏以来,天气炎热,肌肤很容易出油,还容易脱妆。其实肌肤严重出油是因为皮肤屏障受损,皮肤水油不平衡造成的。为了保持肌肤水嫩清爽,可别忘了要让肌肤喝饱水。

ABBY’S CHOICE完子心选始终秉承 “用心聆听、专业、真诚、用心选的信念,聆听用户的声音,以专业得产品,帮助用户遇见更美好的自己。

完子心选面膜哪个好?王牌产品——完子心选3+1神酰面膜,富含三重神经酰胺复合精粹与海淤泥提取物成分,即刻维持肌肤保水度,补充肌肤流失的神经酰胺,提升皮层屏障功能,修护干燥和受损的肌肤。

释放3+1“神酰”补水修护之力

完子心选3+1神酰面膜,科学配比三重神经酰胺+海淤泥提取物,区别于单重神经酰胺,三重神经酰胺能够满足肌肤多种需求,补水保湿、强化肌肤屏障的效果更强,海淤泥提取物能够调理肌肤,增加皮肤水分,两者相互融合,释放“神酰”之力,加乘补水保湿效果。

1、三重神经酰胺——强化屏障

干燥、泛红、出油长痘等肌肤问题往往是由于缺乏神经酰胺,皮肤屏障受损造成的。神经酰胺的减少,会导致皮肤屏障修护及调控功能减弱,对外界刺激的抵御能力下降,从而诱发各种皮肤病。

完子心选3+1神酰面膜突破单一神经酰胺,含3重神经酰胺复合精粹,快速补水保湿,修护效果加倍。神经酰胺2提升肌肤保水能力,神经酰胺3增强皮肤屏障功能,神经酰胺6帮助角质代谢,3重神经酰协同发力,帮你从水深火热的肌肤问题中摆脱出来,让肌肤重回水嫩健康状态。

2、海淤泥提取物——增加肌肤水分

除了3重神经酰胺,完子心选3+1神酰面膜还特添海淤泥提取物。

从冰川泥中提取的海淤泥提取物是皮肤调理剂和保湿剂,能让皮肤表皮层更加紧密,通过保持肌肤细胞的等渗环境,阻止皮肤水分散失,同时增加皮肤水分。

治愈修护补水体验

完子心选3+1神酰面膜采用竹纤维膜布,360度包裹全脸,膜布吸液率高达11.2倍,精华液满满,加乘补水力。

面膜纸很轻薄透气,将其贴在脸上几乎隐形吻合,上脸瞬间,一脸满足,而这治愈的味道还将伴随着整个敷面膜的过程,每周使用2-3次,轻松治愈一“夏”。

肌肤警报拉响不用慌!完子心选3+1神酰面膜迅速修护干燥和受损肌肤,抚平肌肤小情绪,助你安稳渡过重重危“肌”,重构水嫩好肤质。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