芦荟胶可以去痘印吗?芦荟胶的这些作用你都知道吗

2020/7/31 0:50:55 作者:xiaomi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说起芦荟胶,大家第一反应就是祛痘,让肌肤变美,那么芦荟胶可以去痘印吗?今天来了解一下吧。

说起芦荟胶大家一定不陌生,在大多数人的心里认为脸上有痘印可以用它去除,它也是生活中非常常见的护肤品。那么芦荟胶真的可以去痘印吗?来了解一下吧。

一、芦荟胶可以去痘印吗

芦荟胶有很好的消炎杀菌的功效,能够修复受损肌肤,有一定的消除疤痕的效果。芦荟胶富含丰富的维生素,能够激发细胞的活性,将衰老的细胞消灭清除,延缓了皮肤衰老。所以当皮肤上有痘痘残留的痘印,可以通过芦荟胶来修复皮肤,淡化痘印。不过芦荟胶去除痘印的效果也是有限的,如果是很严重很顽固的痘疤,还是要使用专业的祛疤产品或者美容技术来去除。

芦荟中的异柠檬酸钙等成份能扩张毛细血管,促进微循环,强化细胞活性,促进细胞的新陈代谢,渐渐清除皮肤中沉着的色素。且芦荟胶内含的超氧化物歧化酶、过氧化酶、维生素C、维生素E、胡萝卜素等,都是体内自由基的清除剂,能清除导致皮肤细胞氧化衰老的自由基,延缓皮肤的衰老,修复皮肤,淡化疤痕。

二、芦荟胶的作用

1、延缓肌肤衰老

芦荟胶中的粘液具有一种不同的蛋白质,可以激活细胞的活力,让新的细胞快速生长,淡化痘印、斑点,收敛肌肤,延缓肌肤衰老。

2、养护肌肤

芦荟胶中含有多种维生素和柠檬酸钙等成分,可以促进肌肤表面的微循环,并清除肌肤表面的自由基来起到养护和保护肌肤的作用。

3、杀菌作用

芦荟胶具有光谱的杀菌作用,对多种细菌、真菌性病害都有很好的治疗作用,因此作用于痘痘的效果非常好。

4、修复肌肤

芦荟胶具有卓越的修复作用,能够止痛、吸热、消肿等,对于我们日常中遇到的这些问题都可以进行改善。

    芦荟胶可以去痘印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