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斯芬SPA&ORiNERGiE奥莉纳吉精油王牌护理,重启秋日元气活力

2020/9/22 18:08:14 作者:佚名 来源:伊秀美容网

秋季自然界的阳气由疏趋附向收敛、闭藏,空气干燥、气血损耗大。此时也正是调节身体的最佳时期,在金黄色的秋日里, 深圳奥斯芬欧系贵族美容SPA携手法系精油品牌ORiNERGiE奥莉纳吉倾情推出王牌护理-法系芳疗提振排毒有机身体护理疗程,搭配源自法国的优雅浪漫—法国权威芳疗大师Nelly Grosjean为品牌精心调制精油而制定的提振排毒疗程,让身心在暖暖秋日中,获得自然的疗愈。

秋日渐渐开始感到丝丝凉意,部分人群会感到手脚冰冷,循环不畅。法系精油净化排毒疗程,疗程中使用ORiNERGiE奥莉纳吉净肤护理油,能帮助经常外食、少运动、久坐久站、易水肿、整体循环较弱的都会女性,有效释放内心的紧绷压抑,帮助正面思考,保持身体轻盈,使肌肤由内而外焕发天然光彩。

净肤护理油,蒸馏自成熟的杜松果实,含有较高的柠檬烯和月桂烯,香气更好闻受欢迎。ORiNERGiE 快乐鼠尾草,其中内含的关键成分快乐鼠尾草醇较高,拥有较好的品质,是调理女性机能尤为出色的精油。整体配方能消除水肿、改善橘皮,一边净化身心,一边纵情享受。丝柏、杜松浆果、快乐鼠尾草充满无忧气息,唤回柔软身体记忆。

秋日容易感到身心倦怠,缺乏元气和活力。法系精油活力提振疗程,疗程中使用ORiNERGiE奥莉纳吉舒畅护理油,帮助免疫力低下、对生活感到困倦疲惫、注意力不集中的人群,有效振作困顿的身心,头脑清明振奋活力,同时净爽身体肌肤,让每一个毛孔都有被打开般的畅快感受。

舒畅护理油,含法国的迷迭香、搭配超级醒目薰衣草、以及南非的玫瑰天竺葵,气味甜而娇嫩、有点香橙玫瑰味又稍稍像薄荷清新,不仅效果绝佳,整个配方在调香上面也很讲究,有效达到身心平衡之效。整体配方能扫除疲惫与倦怠感,强化防护。来一场身体的芬芳之旅,让心灵自由呼吸。

带上秋日暖心精油,抽离繁杂思绪,来奥斯芬体验一场自然舒缓的精油SPA,享受着柔而有力的全身芳疗独特穴位按摩,配合香氛精油的清新气味,更新身体与情绪的流动,来一场深层次的天然修护,轻触身心沉淀的疗愈时刻,在认真努力过后,更善待自己。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