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才能去除脸上的痘印 去痘必看5个方法

2020/10/20 10:06:55 作者:xiaomi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痘印长在女生的脸上,那不亚于明珠蒙尘,那么今天我们来了解一下怎样才能去除脸上的痘印吧。

想要有效的预防痘痘的发生的话,要尽量的避免吃一些辛辣的食物,在长痘痘的时候不要用手去抠去挤等,这样才能够有效的预防脸上有痘印的发生。但有了痘印该怎么去除呢?今天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1、洗脸

当然不是简简单单的洗脸了,洗脸的次数每天不宜超过三次,但是这样的话,我们就必须在有限的洗脸次数上下功夫了。这个时候去角质可以防止毛孔堵塞,这样的话皮肤可以更好的恢复,如果用护肤品的话也可以更好的吸收,切记,不能过度去角质。

2、定期去角质

每周坚持定期去角质的话,这对淡化痘印也是相当有效果的哦,不但可以改善痘印的色素沉淀,另一方面也是有美白效果的,去角质之后再涂抹一些美白保湿补水的护肤品会吸收的更好,肌肤底子好,自然痘痘也就无处生长了。

3、多吃维生素C

大家都知道维生素C有着美白的效果,除了每天服用维生素C的药物或是保健食品之外,多吃水果和蔬菜才是王道,其实维生素C不但有着赶走黑色素的效果还能祛痘去痘印哦,这点很少有人知道呢,维生素C是可以排除体内毒素的。

4、涂抹维生素E

维生素E也是可以祛痘和去痘印的,将维生素E的胶囊刺破,挤出适量的维生素E涂抹在有痘印的地方,配合轻柔的按摩是可以促进维生素E内成分的吸收,能够加快肌肤的更新和新陈代谢,帮助去掉讨厌的痘痘和痘印。

5、补充睡眠

睡眠缺乏也会招致痘印减轻。因而,每天要留意少熬夜,少上网,要坚持每天8小时的充足睡眠工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