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保养护理皮肤 四招让你今年夏天更加光彩夺目

2021/5/13 12:07:15 作者:yangmany…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夏天来了,温度的变换让我们把厚重的大衣换成轻便的衣裳,脸上的保养当然也需要随着季节改变。每个季节要做的保养都有一些差异,下面就来说说夏天该如何保养皮肤吧。

夏天保养第一招

脸部清洁尤其重要,首先要把一整天残留在脸上的汗渍、覆盖在脸上的灰尘等清洗干净,如果有化妆或涂抹防晒的话,应先用卸妆用品卸除妆容,再用洗面乳清洁。还可以根据个人情况并依照不同肤质定期使用去角质产品。需要注意的是,不能因为天气炎热而频繁的洗脸,清洁的水温尽量控制在25-30℃左右,这样才不会对肌肤造成太大的负担。

来源:图虫作者:318020054594879533

夏天保养第二招

脸部清洁工作做完后,第二步就是要注意保湿。因为夏天炎热,室内场所多半会开冷气,这样会导致肌肤更加干燥缺水,保湿工作更不能少。油性肌肤不要以为夏天肌肤出油就不需要额外补水哦,油性肌肤也要选择适合自己肤质的保湿产品,才能保持皮肤的水油平衡哦。

来源:图虫作者:318020046009794684

夏天保养第三招

做好防晒工作。大家都知道夏季的紫外线有多强,所以想要在夏日依旧拥有令人羡慕的嫩白肌肤,防晒这件事一定不能少,物理防晒结合化学防晒,做好最全面的保护。防晒工作做好了,还要记得清洁卸除防晒,让肌肤保持清爽。

来源:图虫作者:429902157464994147

夏天保养第四招

少熬夜,保证充足的睡眠时间。要想有水灵的皮肤,晚上尽量别超过11点再睡觉,因为从晚上10点到第二天早上5点,是皮肤修复的最佳时间,而睡眠中的修复才更有效。如果晚上11点还不睡觉,即使是第二天起得再晚,睡得再长,也已经错过了皮肤的最佳保养时间。用再多再好的保养品,都不如好好睡一个美容觉!

来源:图虫作者:57418215197902906

以上这四招大家都学到了吗?快行动起来吧!一起让今年夏天的自己变得更漂亮、更光彩夺目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