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棉材质与植物精华 Pure Natural面膜带来天然体验

2015/4/24 14:45:05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Pure Natural

    贴片式面膜因其便捷与卓效受到大家的喜爱。敏感性肌肤和处于特殊时期的孕妇,对于面膜的选择要谨慎再谨慎,在选择贴片面膜的时候,除了选择适合自己的功效,对面膜材质的考量亦不可缺。Pure Natural辣木滋养面膜,以安全低敏的纯棉材质与天然的植物精华获得了脆弱肌女性的肯定。

一、适中的厚度

    敷面膜的时候,暂时与外界的空气污染隔绝,肌肤表层温度升高,毛孔充分打开,促进肌肤血液的微循环,面膜精华中的活性成分的吸收度提升,深层养润结合表层护理,让后续使用的护肤品吸收效果更加显著。

    Pure Natural辣木滋养面膜的面膜采用纯棉材质,保证相对厚度。当PN面膜敷在脸部时,其密实的厚度令肌肤表层温度上升速度比材质薄的面膜的上升速度快,面膜中的天然植物精华在肌底细胞之间会更快扩散。而肌肤表层水分、精华在厚实的面膜纸的分隔下,不会蒸发跑到空气中。纯棉柔软透气的特性,让Pure Natural辣木滋养面膜的厚度不会让人感觉厚重,兼有令人踏实的厚度和高透气性。

 二、高贴合性

    纯棉吸湿性非常优异,所以接触人的肌肤时,Pure Natural辣木滋养面膜的纯棉材质可以令人感到柔软而不僵硬,具有良好的贴合性。市面上常见的面膜材质还有混纺无纺布和蚕丝。无纺布面膜质地均匀,锁水力强,但其透气性不足,在有些时候甚至会边脚翘起,不同于纯棉材质的完整贴合;蚕丝面膜柔软贴合,但你会发现其精华的承载力有限,使用时会发现袋子中还有许多遗漏的精华,甚至精华液会顺着脖颈流下来,高浓度的精华无法全效作用在面部。

    PN面膜不仅拥有优良的贴合性,而且其精华的承载力值得肯定,给予肌肤最舒适足量的护肤体验。

三、低敏性:无防腐剂烦恼

    纯棉纤维是天然纤维,其主要成分是纤维素,还有少量的蜡状物质和含氮物与果胶质。Pure Natural辣木滋养面膜的纯棉材质经多方面的专业认证与实践,确认与肌肤接触无任何刺激,无副作用,拥有良好的卫生性能,绝不添加化学防腐剂。

    纸浆面膜同样提取植物中的天然纤维,但其面膜纸比较薄,纤维比较粗大,精华的吸收力强。但由于纸浆品质参差不一,需要严防添加过多的防腐剂。

    自然界中的天然植物中存在许多生理活性物质具有抗菌作用,许多天然防腐剂获得广泛认同,Pure Natural辣木滋养面膜萃取独一无二的天然防腐能量,含有花椒提取物,朝鲜白头翁提取物,牡丹根提取物等天然植物防腐剂。配合公认低敏性的纯棉材质,开启丰盈明亮的好气色。

 

    Pure Natural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