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妆怎么才卸得干净 眼妆的卸妆方式

2021/5/29 11:02:15 作者:yangmany…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为了好看和提神,不少的女生会在眼妆上下功夫,但是有很多人不清楚怎么才是正确的卸眼妆。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怎么彻底的把它们卸除干净吧,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

要想彻底的卸干净眼妆,当然需要掌握正确的卸眼妆方法。很多女生给自己眼部卸妆的时候,都是直接擦,有的朋友还会逆着睫毛生长的方向去卸我们的睫毛膏和内眼线,然后用力的擦拭,但其实这些方法是不正确的。

不正确的卸妆方式会对我们眼部周围的皮肤带来很大的伤害,比如说可能会造成我们眼部皮肤松弛,还可能直接导致眼妆的颗粒掉进我们的眼睛里,然后引起眼部发炎,所以我们一定要使用正确的方法来给我们的眼部卸妆。

来源:图虫作者:318020054594879533

首先我们将眼唇专用的卸妆产品将我们的卸妆棉沾湿,然后再敷在我们的眼部,用手轻轻的按压住,敷10秒左右,然后我们就可以用卸妆棉轻轻的往下擦下来,这时候我们的眼妆就已经被卸掉一大半了。

再继续用卸妆棉亲亲的往下擦我们的眼妆,这样眼妆就会卸得很干净,就只有一些细节的地方是化妆棉擦不到的,我们就可以用棉签沾上卸妆水之后,去清理这些细节的地方,这样我们的眼妆就会被卸的很干净了。

来源:图虫作者:318020046009794684

我们完成上面的步骤之后,眼妆就会被卸得比较干净了,但是眼睛的周围可能还会有一些化妆品的残留物,所以我们可以再用一张干净的卸妆棉沾上卸妆水之后,给我们的眼部做一个最后的清洁,大面积的将化妆品残留清洁干净。这也是非常重要的一步哦,可以很好的避免脸部残留对我们的肌肤造成伤害,也可以避免我们的脸部因为清洁问题长闭口。

来源:图虫作者:300744691158351888

今天给大家分享的卸眼妆方法就到这里啦,两点小仙女们要牢记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