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短发怎么扎双辫 技巧的掌握很重要

2018/1/29 12:39:12 作者:YUl-hup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双辫是很多女生都喜欢的发型款式,这样的发型让女生看上去更加俏皮可爱,显得青春灵动。短发能不能扎双辫呢?肯定是可以的,但是需要掌握一定方法,下面就来了解方法。

来源:图虫作者:263835709311549567

双辫是非常讨人喜欢的发型款式之一,打造这样的发型不仅能够让你的活泼气质得到提升,而且能让你看起来更加年轻有活力。无论是小女生还是年长一点的人都是非常喜欢双辫造型的。这款发型打造起来容易,而且能够让你看起来相当有精神。短发怎么打造双辫造型呢?下面就来了解一下,让喜欢双辫造型的你能够打造出好看的双辫发型。

1.贴着耳侧编发,打造麻花双辫。

辫子的扎法有很多,其中比较受欢迎的方法要数编制麻花辫了。麻花辫不仅能够收拢头上的碎发,而且辫子编好以后有花纹,能够给人带来美的享受。短发想要打造双辫造型,可以贴着耳侧头皮编发。

将头发中分,然后取一边的头发从头顶位置开始分成三股,慢慢向下扎头发,一边扎一边收拢旁边的碎发,将碎发全部扎进辫子里,让它不会碎散下来。将一边的麻花辫扎好以后再将另一边也用同样的方法扎好就大功告成了。

2.短发扎可爱双辫。

头发短的人是非常适合打造可爱双辫的。首先像图中一样将头发分成两部分,然后将两部分头发分别用橡皮筋扎紧也就完成了这款双辫造型。短发的人头上碎发会相对多一点,打造双辫的时候只要将辫子的高度稍微向上移一点就可以将所有的碎发都扎起来了。这一款双辫打造起来简单,但是俏皮可爱,非常受人喜爱。无论是大人还是小朋友都适合它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