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护肤手法教学 女生日常护肤的正确方法

2021/9/6 11:57:15 作者:yangmany… 来源:伊秀美容网
美容护肤是女生的头等大事,她们每天要往自己的脸上擦四种以上的护肤品。那么是不是只要把护肤品擦到脸上就行呢?答案是否定的。下面就给大家分享一些正确的日常护肤手法。

使用卸妆乳的方法,先挤出适量卸妆乳在手掌中预热,然后自上而下,由鼻子的中轴线向两边擦,在额头、面颊和下巴都擦完后,再用手掌自上而下轻轻按压,以便将彩妆和油污从毛孔中清理出来。

来源:图虫作者:408426590810407178

使用洁面乳的方法,挤适量洁面乳在左手心,再滴上几滴温水,然后用右手掌轻轻拍打,待打出泡沫后,将泡沫分别在左右脸颊上以打圈的方式涂抹,抹匀之后,用清水冲洗干净。

来源:图虫作者:259051459341189320

使用爽肤水的方法,滴适量爽肤水在化妆棉上,然后用化妆棉按照自内而外、自下而上的顺序轻轻拍打脸部和颈部。再以鼻子为中轴线,双手自内向外轻轻擦拭,这样可擦去老化的皮肤角质,使皮肤表面更洁净。

来源:图虫作者:426583315966984745

使用眼霜的方法,先在左手无名指腹上挤上少量眼霜,然后由外眼角至内眼角,以点按式手法,轻轻把眼霜涂在眼睛周围皮肤上。再换右手,涂右眼眼霜。这种手法既能使眼霜快速吸收,又能够促进血液循环,消除黑眼圈。

来源:站酷

使用精华液的方法,将适量精华液倒在手掌心,两手揉匀,然后自上而下,由鼻子中轴线向两边擦,在额头、面颊和下巴都擦完后,再用手掌将擦在脸上的精华液自上而下轻轻由内向外拉开。拉开后,可以适当按摩、拍打,有利于精华液的吸收。

来源:图虫作者:247689570036219944

使用面霜(晚霜)的方法,将适量面霜置于左手掌心,先双手合十将面霜在掌心中抹匀,然后以鼻子为中轴线向两边擦,自上而下将额头、面颊和下巴擦匀。擦匀后可轻轻按摩额头、两颊和下巴,最后再用手掌顺着以上方向轻轻拉开面霜。

来源:图虫作者:261766531507290247

好啦以上内容,就是今天给大家分享的日常护肤手法教学。看完以上内容,你学会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