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摆脱肿眼泡 摆脱肿眼泡的几个小妙招

2022/5/27 10:52:15 作者:AY-cheny… 来源:伊秀美容网
影响眼部美观的因素有很多,肿眼泡可以说是很多女生的噩梦,会让整个人看起来很疲惫,严重影响颜值。那么眼睛肿了怎么办?下面这几个消除眼睛浮肿的妙招,让你告别泡泡眼。

冷敷消肿法

眼部浮肿其实是眼周组织中的水分造成的,通过冷敷可以得到缓解。黄瓜具有清热消肿和排毒的效果,消除水肿简单又有效,习惯熬夜的人可以自备些黄瓜,将其切片后冰镇,每次出门前,可以用冰的黄瓜片敷于眼部。

使用时平躺在床上,保持15分钟,或是直至冰黄瓜片恢复到常温为止;如果没有黄瓜片,可以用冰的茶包代替;此外还可以把两把铁勺子放在冰箱里,在早上用铁勺子冷敷,敷眼部的方法同上。

来源:图虫作者:236392921300089264

运动消肿法

运动能够促进血液循环,帮助皮肤下水分的流动,消除浮肿。想要消除肿眼泡可以在早上选择跑步、跳绳或者是有氧运动等,只要能让你的身体出汗就行。运动到脸部红润开始出汗时,你就会发现眼部也在慢慢的消肿。运动结束后,再洗个热水澡,不仅能干净清爽的出门,还能让全身的经络通畅,血液代谢通畅,还能够进一步地消除早上的浮肿眼。

来源:站酷作者:kudla

按摩消肿法

按摩肌肉摩擦产生热量可以促进血液循环,帮助排出肿了眼睛多余的水分,帮助消肿。八字按摩法能有效消除眼肿,配合眼部护肤品一起按摩效果会更好。

先用中指与无名指腹从眼头开始,往眼窝按,按到太阳穴时停一下;然后再从眼头开始沿着眼皮往眼尾轻轻点按,最后在颧骨的地方沿着脸庞,往下按至颈部和锁骨;以中指及无名指腹,重复轻柔地拍打下眼头、下眼尾肌肤,重复2-3次,双眼浮肿就可得到舒缓。

来源:图虫作者:99547051196579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