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的食物有哪些 有助于美容的食物推荐

2022/6/10 11:22:15 作者:yangmany… 来源:伊秀美容网
哪个女孩子不希望自己拥有好皮肤呢?美女们想要皮肤好的话,除了使用护肤品,饮食也是可以辅助的。下面就给爱美的你推荐三种美容功效不错的食物,一起来看看吧。

苹果

最常见的水果就要属苹果了,除了直接吃补充维c外,还可以把它做成苹果醋。当然苹果醋除了直接喝以及用在厨房中做原料外,也可以使用在浴室。

在洗过头发后,把四分之一的苹果醋跟四分之三的水混合在一起,涂抹在头发上并按摩头皮,最后再用清水冲洗掉,这个方法可以增加发丝的光泽感。另外也可以把苹果醋加入到普通的护发素中,也会有同样的效果。

来源:图虫作者:256413541967593571

奇异果

奇异果有“维生素之王”的称号,对人体是非常有好处的,而奇异果中含有的阿尔法羟基酸、维生素A和维生素C,针对改善皮肤暗沉有很好的作用。所以除了食用外,奇异果还可以用做作去角质面膜,可以令皮肤在几分钟内变得明亮有光泽。具体做法只需要将奇异果去皮后打成果酱,跟酸奶和椰子油混合,并涂抹在脸部,敷上10~15分钟后清洗干净即可。

来源:图虫作者:254559782543032526

茉莉花

茉莉花具有养生保健和美容功效,路人皆知。日常生活中人们常用其花瓣做成各种养生美食及饮品,像茉莉花鸡片、茉莉玫瑰粥、茉莉花糖饮、茉莉金桔饮等等,就是最常见的,并且不同的吃法还有着不同的美容养颜功效。

当然除了美容养颜的效果外,其养生效果也是很不错的,有强身健体、疏肝解郁、健脾和胃、理气止痛、滋阴降火等作用。一般人群对于茉莉花皆可食用,对美容以及健康都有很大好处。

来源:图虫作者:552981678009919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