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能吸脂瘦脸  几招轻松教你怎么样瘦脸

2016/7/19 23:24:12 作者:O3-zhous… 来源:伊秀美容网
吸脂术,全称为脂肪抽吸术,是利用负压吸引和(或)超声波、高频电场等物理化学手段,通过一较小皮肤切口或穿刺孔,将预处理或未经处理的人体局部蓄积的皮下脂。

吸脂术,全称为脂肪抽吸术,是利用负压吸引和(或)超声波、高频电场等物理化学手段,通过一较小皮肤切口或穿刺孔,将预处理或未经处理的人体局部蓄积的皮下脂肪去除,改善容貌或形体的一种外科手段。面部从外向内依次为皮肤、皮下脂肪、SMAS筋膜、腮腺、咀嚼肌及颊面口腔黏膜,在腮腺下方和咀嚼肌中有三叉神经及面部神经的部分纤维穿过,支配着面部的感觉和运动,腮腺管穿行于咀嚼肌中而开口进入颊面口腔黏膜,术中应防止其损伤。手术多采用局麻,通常是在耳后做一个2mm的小切口插入精细的脂肪抽吸管,均匀地抽吸掉一层脂肪。

目的
1.吸除皮下脂肪组织,改善面部形态,达到瘦脸效果。
2.减少面部重力作用,从而避免面部下垂,使面部感觉年轻。
3.吸脂针管刺激皮下组织可促使使成纤维细胞增生,重建血运,皮肤及皮下血流增加,恢复皮肤的弹性,促使皮肤收缩,起到瘦脸效果。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