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际线后移怎么办 怎么应对发际线后移

2022/6/20 9:32:15 作者:yangmany… 来源:伊秀美容网
在我们的生活当中,发际线后移让人难以接受,发际线后移会显得额头过高,还特别容易显老,导致容貌上的不自信,那么有什么好方法应对发际线后移的问题呢?

手动画出发际线

不管是天生发际线靠后,还是后天因为各种因素导致的,发际线变的参差不齐且后移,这招都是很管用的。只需要用眉粉或者专业的发际线粉,就能填补好发际线后移部分。

首先在发际线前用眉笔勾画一些头发笔触,营造毛绒绒的感觉。最后用刷子晕染真发与眉粉填充分界处,瞬间就能改变后移的发际线,这招以假乱真的效果一级棒。不过要注意一定要选用防汗防水的产品,不然很容易弄花脱色。

来源:图虫作者:99544525755781203

戴假发

假发的使用场景就比较广泛了,无论是发际线后移多大的面积,假发都可以起到完美掩盖的效果,并且还现在可以私人定制款式,能满足个性化的需求,各种发型、发色都可以满足发际线后移人群的需求。

但假发的缺点也很突出,天气热的话就很容易对头皮造成二次伤害,而发际线后移者的头皮环境往往是不健康的,此时如果长时间佩戴假发容易雪上加霜,所以戴假发最好在应急时再用。

来源:图虫作者:-

对头皮进行按摩

很多人在工作状态下思考问题的时候会有一个坏习惯,那就是经常会用手去抓挠头发,与其毫无章法地抓挠,还不如临睡前和起床后对自己的头皮进行按摩,进而有助于护发。

具体的操作方法是:一手扶住前额,另一手掌及五指全部贴于头部,五指分开,同时作抓拿法,由前发际渐渐移至后枕部,持续5分钟以上,每天反复做3次就可以了。如果觉得用手做麻烦,用牛角梳或黄杨木梳代替也行,这种办法能帮助按摩头皮促进血液循环,利于毛发生长和保养。

来源:图虫作者:57440050811634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