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发际线后移怎么办 帮你找到完美解决方法

2017/12/26 14:15:12 作者:Mc-shiy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产后的妇女和中年男性,都会遇到这样的困扰,那就是头顶的头发越来越少,也就是我们平常所说的发际线后移。对于这种情况我们在平时一定要注意养护,才能避免症状加重。

我们在生活中经常会发现,一些上了年纪的中年人,特别是一些男性,都会出现头顶头发脱落的情况,也就是我们平时经常所说的秃顶,其实比较科学的说法应该是发际线后移。其实这种情况是不可逆的。头发生长的主要依靠的就是在发囊处获取营养,一旦发囊死亡,那么就不会再重新长出新的头发了。所以发现发际线后移后,只有通过植发的方法才能避免。

如果想要远离脱发和发际线后移的现象,我们在平时的时候就要将强对头发的养护,保证给发丝提供更加丰富的营养,保持毛囊的健康。平时在洗发的时候,要选择适合自己发质的洗发水,如果头发发质比较感,就要选择滋润效果好的洗发水,如果头屑比较多的话,也要选择专门的去屑产品,避免头皮表面真菌滋生,影响头皮健康,保证发丝的健康生长。

对于头发比较长的女性来说,平时一定要选择木质的梳子或者是牛角的梳子,使用这种材质的梳子,可以很好的保护我们的头皮,并且可以有效的避免头发开叉和断裂。另外烫发和染发也是造成头发脱落的主要原因,所以对于那些比较爱美的姑娘而言,染发或者烫发的次数在一年内不要超过两次,太过频繁的烫发只会让我们的脱发脱落的更多。

想要避免发际线后移,我们在平时的时候就要好好的护理我们的头发,平时多注意使用健康的洗发工具和产品。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