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性皮肤怎么变白 油性皮肤变白的方法

2022/7/13 11:32:15 作者:yangmany… 来源:伊秀美容网
有很多油性皮肤的女生,她们很想美白,但又不知道用什么方法能够美白,对美白感到很迷茫。那油性皮肤想要做到美白控油该用什么方法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女生都希望自己能拥有白嫩的皮肤,让自己的颜值变得更高。不同的肤质有不同的护肤美白方法,那油性皮肤该怎么美白呢?

一、彻底对肌肤进行清洁

油性皮肤会分泌出很多的油脂,如果没有彻底清洁干净,肌肤表面藏有污垢,不仅会导致毛孔堵塞,还会阻碍皮肤吸收营养,导致再怎么进行美白都无法产生效果。所以油性皮肤美白的第一步在于先对肌肤进行彻底的清洁,之后才能进行后续护肤美白的工作。

来源:未设置作者:286756549610962980

二、使用美白精华

洁面后我们就要开始护肤工作了,先使用爽肤水进行二次清洁,同时也可以通过水分的迅速渗透而达到收敛毛孔的作用。之后的护肤步骤中可以使用美白精华,坚持使用一段时间能看到明显的效果。

来源:站酷作者:Mr.Teerapong Kunkaeo

三、保证充足的睡眠

相信大家都听说过美容觉的说法,睡眠时间不足,肌肤会看起来干燥,粗糙。保证足够的睡眠可以让皮肤和内部器官得到休息,从而让皮肤保持最佳的状态。睡眠队肌肤有补给及修护的作用,对实现油性皮肤的美白大有好处。记住睡觉前要做完护肤工作,这样效果才会更好。

来源:图虫作者:286675331779395598

四、使用美白面膜

市面上其实有很多功效型面膜,我们可以选择功效型美白面膜,一周敷2-3次就能发挥很好的美白效果。此外,也可以自制美白面膜:将一个鲜柠檬榨汁后加一倍的纯净水,再加入三大匙珍珠粉调成面膏状随后敷在脸上,十五分钟左右洗净,一周两次即可。该面膜具有收敛作用,可让皮肤更光滑、细嫩,长期坚持使用还能延缓皮肤衰老。

来源:图虫作者:255870451942948893

       

    油性皮肤怎么变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