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上的脂肪粒怎么去除 长脂肪粒了怎么办

2022/9/2 16:02:15 作者:yangmany…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不少人的脸上会长很多一粒粒的白色小疹,虽然并不会有任何的不适感,也不会危害肌肤健康,但看起来会比较影响颜值。它既不是粉刺也不是其他的任何痘痘,它就是脂肪粒。

脸上长有脂肪粒的话,不仅会导致我们的皮肤变差,而且还会极大的影响我们的颜值。你的脸上有长过脂肪粒吗?你知道脸上长有脂肪粒该怎么办吗?那有哪些可以去除脸上脂肪粒的方法呢?下面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脂肪粒其实也是由油脂形成的,但它不同于一般意义的粉刺。导致脂肪粒形成的主要原因是毛孔开口肌肤过度角化,皮脂被角质覆盖之后无法排出,于是就形成了一个个的小颗粒。

来源:未设置作者:261877229994377311

要解决脂肪粒的问题,我们一定要做到以下的几点:

一、选择清爽的眼霜+正确按摩

其实一般来说,眼霜并不会导致产生脂肪粒的发生。但如果用的是质地比较厚重的眼霜,或者涂抹时抹了太多层,那就会产生脂肪粒了。我们可以选择清爽型眼霜或专门去除脂肪粒的眼霜,然后在涂抹完后,开始用手指指腹稍作按摩,坚持一段时间,就可以让脂肪粒慢慢脱落。

使用眼霜的正确方式:涂抹眼霜,顺着内眼角、上眼皮、眼尾、下眼皮做顺时针按摩,力度适中,按摩3-5圈就可以了。或者均匀将眼霜点在眼周肌肤,然后涂抹全面,但要注意指肚的力量。这样可以让养分均匀渗透眼周肌肤。

来源:站酷

二、注意面部清洁

产生脂肪粒说明皮肤的新陈代谢有些缓慢,我们可以定期使用温和去角质产品,来加强对老化角质的及时清理。可以使用温和型的面部磨砂膏在长有脂肪粒的位置轻轻按摩,坚持使用一段时间,脂肪粒就会慢慢消失。

或者使用一些含有水杨酸的产品来疏通堵塞的毛孔,让脂肪粒自然脱落。但要注意这两种方式都不能过于频繁,而且手法一定要轻柔,不可太过用力,眼部肌肤非常脆弱的。

来源:站酷

三、不用过于油腻厚重的产品

脸上长脂肪粒,有很大一部分原因可能是因为使用了不合适的护肤品导致的。我们要根据自己的皮肤,选择适合自己的护肤品,切忌一定不要使用过油腻厚重的面部及眼部护肤产品。

来源:站酷

       

    脸上的脂肪粒怎么去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