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化好眼妆 这几步教你化好眼妆

2022/10/26 17:02:15 作者:AY-liaoj…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妹子刚开始学化妆的时候,总是会觉得,自己的眼妆画的好像没有别人画的看上去那么精致,可是一旦你真正地掌握这些步骤,慢慢的练习,就可以画出精致的眼妆。

眼妆的第一步就是画眼影,眼影画的好,整个人可以看起来非常有神。画眼影首先要用浅色在整个眼窝处进行打底,其次再用比刚刚稍深一点的颜色,在上眼皮处,双眼皮褶皱下方进行颜色涂抹。随后用更深的颜色在睫毛根部刷。这颜色的深浅要注意,逐渐过渡,越靠近眼睫毛的部分越深,越靠近眉毛的部分颜色越浅。

来源:图虫作者:99552875172239931

画完眼影之后就该画眼线了。眼线画好了,可谓是神来之笔。用眼线笔或眼线液笔紧贴着睫毛,细细地勾画出眼线的轮廓,当然眼尾的部分可采用平托或者上翘的画法。拿眼线笔的方式和拿铅笔的方式是一样的。眼线一定不要画得太粗,一定要很细很细才行。而且线条要流畅自然,多练几次就可以了。

来源:图虫作者:99548700464014477

夹睫毛:画完眼线之后,如果想眼睛更加吸引人,夹一夹睫毛是非常有必要的。睫毛夹不能随便买,要选择合适自己眼型的,因为人眼的凹陷程度不一样,睫毛夹的弧度也不一样。将睫毛夹与眼睛弧度对齐,使睫毛夹的弧形贴合睫毛根部的地方,然后轻轻用力,将睫毛夹卷翘。

来源:图虫作者:99544371137024260

刷睫毛膏:只有夹了睫毛之后才能刷睫毛膏,不夹睫毛,睫毛就会耷拉下来,夹过之后,就可以刷睫毛膏了。首先将睫毛膏从瓶中拿出来,用一根棉签刮去棒子上多余的睫毛膏。用z字型的方式,从睫毛的根部向上重复刷到最丰盈的分量。如果不慎粘到眼睛上,可以用棉签蘸上乳液,轻轻擦拭,就可以掉下来。

来源:图虫作者:995442251080859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