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款炫翘睫毛膏 打造超级魅惑大眼

2010/9/26 9:35:12 作者:lydi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导语:秋日到来,炫亮卷翘的睫毛膏再一次成为撩人眼妆的重点。无论是“罗莉”还是“御姐”都……

  导语:秋日到来,炫亮卷翘的睫毛膏再一次成为撩人眼妆的重点。无论是“罗莉”还是“御姐”,都逃不开迷人电眼诱惑。深邃明亮、顾盼生辉的眼睛是每个女孩梦寐以求的,而如何才能打造卷翘纤长的迷人电睫更是创造奇迹电眼最关键的一步。今天就强推8款经典睫毛膏,放大双眼无限量!

  1、美宝莲纽约瞬盈翘密睫毛膏魅惑猫眼版(防水型) ¥79/6.5ml

  美宝莲纽约瞬盈翘密睫毛膏魅惑猫眼版

  猫眼电力,狂野来袭。定格大眼卷翘,挑战狂野浓密。防水锁卷配方,瞬间打开扇形卷翘,眼尾美睫浓卷飞扬,惊现电力猫眼!独创梳型刷头,即刻捕捉每簇睫毛,狂增浓密,性感羽扇妆效立现。定格狂卷魅惑,只需一刷!

  2、兰芝魅彩极致卷翘睫毛膏¥210/7g

  兰芝魅彩极致卷翘睫毛膏

  Ceramide修护水,帮助角质层保持30%的水分。雪晶焕彩粉粒,从不同角度反射光线,释放炫目光芒,吸收皮脂,保持洁净、明亮的妆容。果冻增稠剂 &贴合聚合体,令睫毛卷翘,并保持一整天。世界上第一款间盘橡胶刷头,如定发卷般有力卷翘睫毛达70度。

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