肿眼泡怎么化眼妆 如何画消肿眼妆

2023/2/20 19:07:15 作者:AmberHe 来源:伊秀美容网
肿眼泡很常见,尤其有些人是易肿体质,睡前多喝了一杯水或者哭了一场,第二天眼睛就会变得很肿。所以学会画消肿眼妆还是很有必要的,能让我们的眼部状态看起来更佳。

大概所有肿眼泡、内双单眼皮的女生都很想知道怎么画眼妆才最适合自己吧。肿泡眼要想塑造出深邃感,让眼睛显得更有神是有难度的。如果没掌握好方法,一不小心就可能把眼妆画得很脏,反而显得更肿。下面我们就一起来聊聊“消肿不脏”的眼妆画法吧,让你简简单单就能画出精致漂亮的深邃眼妆。

来源:图虫作者:99548700464014477

对于肿眼泡来说,画眼妆时做好遮瑕工作是很有必要的。因为眼周的色素沉淀不仅会影响眼妆的精致感,黑眼圈、泪沟等等大面积瑕疵也会让妆容显得更肿,所以画眼影之前我们要先用遮瑕膏将它们盖住。

注意要选择滋润度足够的遮瑕膏,这样可以避免出现卡粉、浮粉的问题。选择亮一个色号的,在眼下区域提亮,这样双眼看上去会更有精神。但不需要将余粉带到上眼皮,因为遮瑕膏的油性成分可能会影响眼影的显色度和服帖度,所以上眼皮要选择专门的眼影打底膏,使用时可以带到下眼睑会画到眼影的地方。

来源:图虫作者:99547738391342813

另外,除了加深眼窝的深邃度,提亮眉弓,增强明暗对比,也可以让眼妆看起来变得更深邃有神。大家可以根据眼妆的质感来选择提亮产品。要避免画出圆润感,导致眼睛看起来更肿,可以先将眼尾撑开,然后用平涂的方法画眼影,用眼影刷蘸取眼影粉。

上妆前可以先抖一下,将余粉抖掉,防止下手过重,然后横向涂抹眼影,画出细长的椭圆形状,这样能达到更好的消肿效果。

来源:图虫作者:99544371137024199

还有就是大家一定要记得,画眼妆时一定从眼尾开始晕染到眼头,眼睑处也要加深,这样能画出从深到浅的渐层感,下眼睛才会变得更深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