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除痘痘 7个不得不知的秘诀

2010/8/20 11:29:56 作者:lydia 来源:伊秀美容网
祛痘产品中含有麦卢卡蜂蜜活性成分和茶树油成分非常有助于皮肤的保洁,但又不会令肌肤干燥……

 对大多数群众来说,从青少年时期就开始饱受痘痘粉刺的折磨了,不过那时候咱们在中学高中时代忙着埋头用功并没太在意它们(老外学习压力也很大的,所以她们痘痘其实也不少…)

  不过等上了大学爱臭美或者毕业工作了我们才会真正注意脸上这些麻烦了。研究表明25%的男人和50%的女人都有痘痘的问题,它已经关系到我们出门时的容貌自信而不仅仅是体内的激素什么乱七八糟不调和的事情。今天就为你揭秘,为什么25岁过后有些男人和女人还是会长痘痘。

  问题一 :到底什么是成年痤疮粉刺,怎么成年人还会长呢?

  一直以来痤疮粉刺的成因都颇有争议,因为根据每个人自身的体制等多种原因痤疮的成因也不尽相同。尽管有些人成年后依然长粉刺什么的,但症状却又略有不同,走运的就是几个小包包而已,不痛不痒的;倒霉的则又疼又痒抓破了还结疤什么的,对女人的脸来说 这就是灾难啊!!!! 毫无疑问痤疮粉刺的形成与荷尔蒙的分泌有关系,睾酮(又称睾丸素)负责促使皮脂腺分泌皮脂,体质敏感的朋友睾酮会促使皮脂腺发育分泌旺盛,说白了就是脸上出油多了 堵塞了毛细空。其他的影响因素还有饮食不注意,消化不良,工作压力过大和月经等等都会促使成年痤疮粉刺的生长。

  根本上来说呢,由于我们自身皮肤的油水(也就是皮脂)分泌不平衡导致皮肤表面皮脂过多,不用问咱脸上的油水过多也就是面部的皮脂腺分泌了太多的皮脂。通常我们的皮肤的表皮细胞每28天脱落更新一次,不过这个周期也会外界影响到,皮肤上的毛细孔很容易被皮脂和死细胞阻塞,然后呢如果毛细孔被阻塞了,细胞无法呼吸就会产生痤疮粉刺痘痘什么的了,细菌在这些皮脂和死细胞堆里就会引发炎症,所以我们会觉得疼痒之类的了。

12345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