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粉刺针怎么用 正确用法让你祛痘不留痕

2018/3/2 9:37:12 作者:R-liuyux… 来源:伊秀美容网
说到粉刺针这种东西,相信大家都不会陌生。很多人都喜欢用粉刺针去挑粉刺,因为用它来挑粉刺非常方便快捷。但是你知道吗?粉刺针的用法是非常讲究的。

来源:图虫作者:-

说到粉刺,相信大家都不会感到陌生,粉刺对我们颜值影响极大,所以对于粉刺我们都是想尽方法将其清除掉,于是有了粉刺针。所谓的粉刺针一般是由不锈钢打造的,粉刺针的一头是尖细的针头,可以用来挑破粉刺表皮,而另一头则是一个小圆圈,这个小圆圈的功能是用来清除粉刺的。当然,粉刺针并不仅仅是用来挑粉刺,黑头、脂肪粒等也可以用。

粉刺针我们都认识,但是你知道粉刺针应该怎么用吗?粉刺针的用法看似简单,但是非专业人士往往不敢用它来挑粉刺,因为一不小心就容易给皮肤留下疤痕。所以小编接下来就来说说粉刺针的正确用法。

在使用粉刺针之前,我们需要先将其彻底消毒干净,一般来说我们可以用酒精来消毒,切记粉刺针的两头都要消毒哦。然后在操作之前,我们还得把脸彻底洗干净。

接下来我们需要按住粉刺两边的皮肤,将粉刺完全暴露出来,然后用粉刺针尖尖的那一头将其表皮刺破,这时候我们下手的力度要轻,尽可能减小皮肤的创口,降低留疤的可能性。在刺破表皮之后,我们就可以用粉刺针另一端的小圈将粉刺圈住了,一般来说成熟的粉刺轻轻一拉就能挤出来。

到这里粉刺已经被我们顺利挤出来了,对于那些怎么都挤不出来的粉刺我们切忌使用蛮力,而是待其成熟一点再将其挤出。在使用完粉刺针之后我们要再次对粉刺针进行消毒,以免细菌在上面繁殖。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