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款自制祛斑面膜,助你祛斑成功

2013/2/21 15:09:56 作者:yxlady 来源:伊秀美容网
面部斑点产生的原因很多,也不是一两天就可以消灭的,除了用祛斑产品外,自己其实也可以尝试一下DIY祛斑面膜,不但省钱而且效果还不错哦...

    导语:面部斑点产生的原因很多,也不是一两天就可以消灭的,除了用祛斑产品外,自己其实也可以尝试一下DIY祛斑面膜,不但省钱而且效果还不错哦。

蒜头祛斑面膜:

材料:大蒜 绿豆粉 水

做法:将大蒜剥皮,然后放进微波炉中2分钟去掉大蒜味,用榨汁机榨汁,在大蒜汁中加入绿豆粉和适量的纯净水,搅拌均匀,敷在干净的脸上,15分钟后洗去。能够软化角质,消炎杀菌,抑制黑色素形成。

香蕉祛斑面膜:

材料:1/4个雪梨 1/4个香蕉 1茶匙纯酸奶

做法:将雪梨和香蕉捣烂,加入酸奶混合搅拌成糊状,然后均匀的敷在脸上,避开兖州和唇部肌肤,20分钟后洗去即可。能够保湿滋润皮肤,促进细胞新陈代谢,淡化色斑。

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