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祛斑面膜有哪些 两大偏方打造净白肌肤

2017/11/7 16:37:12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要想让自己脸上出现的色斑问题在短时间之内恢复到原来的白皙状态,不仅要求各位美眉要做好日常的护肤。还需要有针对性地祛斑美白。下面就给大家分享两个常见的美白面膜。

来源:站酷

脸上一旦出现了各种各样、大大小小的斑点问题对每一个女性朋友来说都是一个巨大的灾难。即使可以通过粉底掩盖、化妆技术处理,也只是治标不治本,甚至难以完全掩盖住脸部的色斑。为此,很多妹子可谓是找遍各种祛斑偏方和秘诀,都很难在短时间之内恢复到一张白皙无暇的面容。下面,就由小编给各位推荐几个常见有效的淡斑美白面膜。

来源:站酷作者:Lucky Business

美容秘方一、淘米水珍珠粉配方面膜泥。

首先第一步需要大家事先准备好适量的干净淘米水。建议各位女生可以在煮饭的时候预留出一点出来。然后按照一定的比例添加珍珠粉末。将两者均匀地搅拌混合在一起,直到变成黏稠的泥糊状。然后将自己的脸部污垢和油脂清洗干净之后直接敷在肌肤上就可以了。一般情况下,只需要等待20分左右就可以卸除了。

来源:站酷作者:Lestertair

护肤祛斑秘方二、中药白芷偏方介绍。

根据研究表明,中药材白芷里面含有大量的抗氧化活性因子,具有非常高效的淡化色斑效果。因此建议大家可以去药店买一份白芷和白附子各10克。紧接着将它们混合在一起研磨成粉末状态。

在此期间,慢慢加入适量的优质蜂蜜和纯净水进行调和搅拌。这个秘诀对于面部的雀斑、黄褐斑、晒斑等问题是非常具有针对性的。另外,如果你脸上的黑斑状况比较严重的人,则还可以再加入一些维生素E药粉或者李子仁等物质。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