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美容APP来给千万女性美丽蜕变的新纪元

2013/3/14 15:16:54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春节期间访韩的中国旅游人数高达10万人。最近除了去韩国购物,还有很多的电视剧摄影基地、滑雪场等各式各样首尔外的韩国旅游景点也收到瞩目。

    其中,最近几年迅速成长的韩国医疗旅游观光产业也收到很大的关注,特别是其中的整形医院。2000年初开始一直到现在,韩国的韩流推动了韩国的整形产业。为了接受韩国先进的整形技术,很多外国人也会直接来韩国的整形医院进行整形。

    但是在中国还没有任何有公信力、可信靠、准确度高的韩国整形信息渠道。这样以来大部分的中国人就只能通过中介和互联网的搜索来得到医院的信息。导致的结果就是消费者被欺骗的情况屡屡发生。

    为了解决此问题,韩国第一家医疗专业SNS企业GooDoc为中国广大想要接受韩国整形医疗服务的顾客准备了全国首个韩国整形医疗专业应用“要美必答”。


    要美必答是安卓版应用,里面的信息包含医院介绍、整形信息、一对一咨询等,所推荐的医院也都是在韩国家喻户晓的著名医院。同时,要美必答还是中国唯一一款针对韩国整形医疗的应用。

    要美必答还周到的考虑想要整形的用户们,在应用中详细介绍韩国的医院信息(周围住宿、接送机、具体手术信息等),并且还能让用户直接看到每个主刀医生的信息。更准备了能一眼看出手术效果如何的手术前后对比照。能够预测手术后变美的自己。

    要美必答的核心功能是提供一对一的咨询服务,该咨询的过程全部使用汉语。一对一咨询可以通过QQ、微信等聊天工具。咨询过程中还可以上传自己的照片,得到和去医院咨询一样的详细解答。

    开发要美必答的韩国企业GooDoc是目前占有韩国移动端医疗市场的75%的著名企业。该公司拥有大量的韩国医院数据和医生数据。要美必答中介绍的医院都是经过医疗认证的高级整形医院。

    对于要美必答的问世,4EVER整形医院的郑海镇院长表示:“要美必答一定会成为很多想来韩国整形的中国顾客们的良好渠道。”并提出要为来院的中国顾客提供专业的翻译服务、接机服务让顾客在韩国能够安心、便捷的完成整形手术。
此外,GooDoc创始人林进石(音译)说道:“要美必答的最强竞争力在于透明、准确的整形信息。”还表示为了中国爱美的女士提供更多、更透明的整形信息。
负责GooDoc中文版发行的中国发行商CHINADA和NeowinGames表示“对于GooDoc进军中国市场表示欢迎。”,“为了让更多中国人能够享受高品质的韩国整形医疗服务会尽心尽力。”

    对于想要变美的中国女性来说要美必答无疑会提供很多有用的信息。正像应用的名字一样,相信要美必答也会给中国用户们一个满意的答复。

    下载:https://apk.hiapk.com/html/2013/03/1256754.html?module=256&info=gYmOf8VfVHs%3D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