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女人的优雅独特之处

2015/4/24 14:50:36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膜徒之首

    法国巴黎被称为浪漫之都,法国女人的风情万种让人印象深刻。法国女人不洗脸,你看得出来吗?《蓝色是最温暖的颜色》的女主Mona Walravens曾说一位护肤专家建议她不要洗脸,因为水龙头的水会让肌肤变干。

    真的不用洗脸吗?法国女人的优雅气质从何而来?

    其实并不是真的不洗脸,而是要有对的方法。

    首先,洁面要用温水。有的人怕麻烦,就直接用冷水洗脸;有的又认为油性肌肤要用热水洗掉。其实任何肌肤洁面都是用温水最好,用温水洗脸不仅可以将毛孔充分的打开,更能使肌肤的天然保湿油分不被过分丢失。

    其次,选对洁面乳脸部肌肤是呈弱酸性的,市面上大多洁面乳都是呈碱性,经常使用会损坏肌肤大皮脂膜,从而导致肌肤不能自行锁水。新型膜徒之首氨基酸洁面乳采用的是弱酸性氨基酸洁面活性剂,温和亲肤,刺激性很小。膜徒之首纯氨基酸洁面乳源自法国科技,最大的特点就是少泡沫、高效清洁、温和亲肤、让肌肤自然锁水,让肌肤一整天都清新水嫩,做到真正的自然优雅之美。

    最后,正确使用洁面乳。将洁面乳放入掌心充分揉搓起泡,均匀涂抹于脸部,用手指轻柔按摩脸部15下,让肌肤对营养成分充分吸收,再用清水冲洗干净,检测是否有残留物,进行后续护肤。

    法国女人的独特优雅气质是由内而外散发,做到正确洁面,你也可以。

    膜徒之首官方网站:www.motu-one.com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