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吻唇妆画法吗 这样画成就精致唇妆

2018/10/14 19:49:12 作者:YUl2-liq… 来源:伊秀美容网
吻唇妆,顾名思义,那是被蹂躏后呈现的状态。那么单身的你在缺少男朋友的情况下如何人为画出那样的唇妆状态呢?如何让口红更加自然的溢出唇线,展示浪漫气息呢?

吻唇妆的画法或许应该从晕染这个词来说。对于女生来说,晕染口红是一件特别容易的事,除去吃个饭,大口喝个汤,都有可能将你出门之前画的很精致的唇妆变得杂乱,而且色彩晕染不一,如果说吻唇妆只是如此的话,那么就没有必要给它取这么一个温柔的名字了。

之前流行的咬唇妆大家都知道就是内深外浅的一种晕染方式,吻唇妆就是和其对立的一种方式,这是需要我们有规律的向外晕染的一种涂抹方法。但是晕染的不好,就很容易变成香肠嘴,我想你应该是不想那样出门的。如何规律的晕染呢?

一、确定溢出唇线的范围

唇彩过多涂抹容易造成嘴唇过厚的状态,涂抹太少就会达不到效果,所以选择合理的范围就显得格外重要。一般以唇线外以到两毫米为标准。以纯色为主向外逐渐晕染,注意颜色的层次分明,既然是晕染,那么外层的势必就会比内层要淡一点,所以要注意力气的着重点。

二、颜色的选用

既然是吻唇妆,那么就先选择一些温柔的色调吧,粉色会让人看起来更加温柔可爱,大红色晕染出来是要妖艳诱惑一些,至于具体选择什么样的色彩还是取决于你想要达到什么样的效果。唇釉对于打造这样的唇妆来说有着更好地效果,而且更容易实现这样的妆容。不管你最终如何选择,这样的妆容都是吸引力爆棚的。

三、借用手指晕染

想要打造比较好的唇妆效果,我们就需要借助自己的手指了。手指相对于一些唇釉本身来说,涂抹起来要更加方便,晕染起来也更加随意,这样能够打造出一些很自然的效果,不会看起来很刻意的样子,如果介意用手去涂,借用棉签在唇部狠狠的蹂躏也是可以的。两种方法均可尝试,会有你想不到的结果的。

四、不同场合的应用

吻唇妆较之其他的唇妆来说要显得更加狂猎一点,大概是赋予了爱情中兴奋感,这样的唇妆总归是不适宜出现在一些正式的场合的。朋友私下小聚倒是可以营造出不一样的暧昧气息,或者是一些主题聚会都是不错的选择,但为了保持一个正面的形象,建议大家还是谨慎选择吧

五、做好上妆前的准备

吻唇妆最重要的一点就是展现出被人蹂躏过得一种状态,所以一定要做好上妆之前的准备,比如说涂上一些润唇膏,及时补充水分,同时应当选择水润度较高的口红,以免给唇部肌肤带来压力。保持唇部湿润也能够给人带来想要一亲芳泽的感受,珠光水润的唇部相较于干燥的来说肯定是有着更大的吸引力的。

六、时刻注意补妆

唇妆特别容易晕染掉光,所以在室外的你要时刻注意自己的唇部情况,以免最后只剩下唇部周围的口红,那样就会显得很尴尬了,及时补妆也是对自己负责任的一种表现,也能够增加自己的个人魅力,时刻端正形态,也会给予你更多自信而给你带来不一样的效果。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