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蓝灰色头发怎么调呢? 小编教你简单实用的方法

2016/4/24 20:42:50 作者:T1-luoxi… 来源:伊秀美容网
蓝灰色头发怎么调呢?1、蓝色要先退浅,用到的是漂粉+双氧,先将头发退浅至9度。2、用双氧+工具橙洗色。这个过程是找到蓝色的对冲色。3、按三原色红黄蓝的理论。

蓝灰色头发怎么调呢?1、蓝色要先退浅,用到的是漂粉+双氧,先将头发退浅至9度。2、用双氧+工具橙洗色。这个过程是找到蓝色的对冲色。3、按三原色红黄蓝的理论,蓝色的对冲是 2份黄+1份的红=标准的橙色。4、冲至浅金后,用漂粉+3%双氧+1/40的紫色+9/11=目标色灰。中国人的头发,是漂不到白色的,最多能漂出一个淡黄色,很了不起了!我在美发学校学过,也试着帮人染灰色,连续漂发3天,一直到这个学员的头皮受不了为止!还是没漂到白色,漂成淡黄色,然后上灰色的染发膏!但是掉色比较快的,如果说你天天洗头的话,估计2星期你就要染一次了!而且头发会像枯草一样的,难打理!
灰色和银白色属于无彩色,里面没有红、黄、蓝的色彩,如果要染灰色和银白色,是一定要清除头发内部的红黄蓝等色素,才能达到我们需要的颜色效果!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