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胸上长痘痘原因图片大曝光  皮脂分泌旺盛易形成痘痘

2015/8/10 18:00:43 作者:T-hesimi… 来源:伊秀美容网
胸前长痘痘可能是?皮肤的皮脂腺过于发达的话,皮脂分泌旺盛,毛孔就会被堵塞,导致排油不畅,如果皮脂腺继续分泌的话,皮脂就在毛孔中积累起来,突起,成为痘痘。

胸前长痘痘可能是皮肤的皮脂腺过于发达的话,皮脂分泌旺盛,毛孔就会被堵塞,导致排油不畅,如果皮脂腺继续分泌的话,皮脂就在毛孔中积累起来,突起,成为痘痘。因此在日常生活中一定要注意脸部的清洁啊,用些清洁力比较强的洗面奶,洗完脸后一定要擦点面霜保湿,长痘痘有个原因就是皮肤油,皮肤油是因为皮肤缺水,所以一定要做好保湿和补水.长痘痘了千万不要用手摸啊,手上细菌很多容易造成感染.如果想要把痘痘里面的脓挤出来,要用专门挑痘痘的针,消毒过后才能使用.痘痘挑了后要注意消炎.要保证睡眠,千万不要熬夜啊.要多喝水,多吃新鲜的蔬菜和水果,尽量少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脸上千万不要盲目地涂些祛痘的产品,对皮肤很伤的,依赖性啊副作用啊也很大。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