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型设计专区
  •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美容
  • 发型
  • 发型设计
  • 一个成功的发型设计,必将设计对象的头部、脸部优点显露出来,缺点遮盖起来;优秀的发型设计,可使人自我感觉良好,让他人耳目一新,既有实用价值,又有审美情趣。可以说,任何一个注重形象的人都是非常重视自己的发型设计,伊秀发型设计专区分享发型设计步骤,发型设计图片,男生发型设计,发型设计视频等文章,让你打造完美时尚发型。
    • 你是不是棕色长卷发发型呢?对于这样的发型,除了披着和扎起来之外,你尝试过盘发吗?其实这种发型的头发特别容易盘发,而且效果特别好,今天我们就一起去看看吧!
    • 少女时代Jessica近日在微博上曝光自己全新的发型设计:甜美清新的空气刘海look。空气刘海虽然不是次火热了,但是Jessica的演绎显得更加清新迷人,很有氧气美女的feel呢!韩国女明星们对空气刘海是情有独钟的,看看她们是如何演绎的?
    • 自然顺直的的短发波波头发型,散发出女生清新自然的气质,将波波头发型修剪成上厚下薄的效果,制造出丰盈的圆润效果,让女生的头型也显得更加饱满,斜刘海的发型设计,非常的清纯甜美。
    • 发丝间蓬起的发丝,空气感十足,细碎的齐刘海以及耳际边发尾同样细碎的修剪,设计出了女生饱满的头型,一款俏丽的蘑菇头发型,展现着女生俏皮可爱的美感。黑色女生短发发型  这款发型给人优雅女性的感觉,黑色的发丝给人焕然一新的感觉,层次感强的细碎短发打造职业的办公室白领形象,整个短发发型喷上美发用品打造出饱满光泽度。
    • 蓬松的短发发型设计,蓬松有度,制造出轻盈的质感效果,十分的优雅甜美,散发出成熟的迷人魅力,圆润感的短发发型轮廓,非常富有造型感,斜刘海的发型设计,有着轻轻碎剪的发丝,洋溢着青春的动感气息。
    • 优雅甜美的齐刘海中长梨花头,甜美女孩气质十佳。这款中长发发型的顺直梨花头,温柔优雅,自然散落的直发显干净清爽。中长长发发尾打造出蓬松卷发,让造型更加的文雅有气质。
    • 梨花头,直发发型设计的梨花头造型,将女性清纯靓丽的气质展现的淋漓尽致,直发的梨花头发型设计,融入层次感的修剪技巧,令发型更显青春动感气息,发尾内扣的发型设计,增加了发型的灵动美,也成功修饰出了一张精致的瓜子脸造型,娇小迷人。
    • 每个女孩子都可以是位精灵——梦幻、妩媚、浪漫、优雅、纯真......换一个发型,平凡女生也……
    • 短发烫发发型  空气感十足的短发烫发发型,展现女生别具一格的率真个性,蓬松凌乱的烫发发型既轻盈灵动,又有女人味。优雅女生短发发型  展现成熟女性优雅大方气质的短发发型,略带层次感的女生短发很有立体感,而且减龄效果也很不错。
    • 发型与服饰的搭配一直都是一个时尚热点话题。下面小编为你解读发型与服饰搭配的技巧,让你今年过年搭配不出错。
    精彩跟帖区
    • 伊秀湖北省天门市网友 2018/3/14 16:08:30 发表
      女生什么发型设计好看?
    • 伊秀浙江省平湖市网友 2018/3/14 20:13:18 发表
      长脸男生发型设计怎么弄?
    • 伊秀河南省三门峡市网友 2018/3/14 22:51:42 发表
      圆脸的发型设计怎么做好看
     没有任何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