刮痧瘦脸方法 击退大饼脸

2010/3/13 16:19:14 作者:随风 来源:伊秀美容网
●手指脸部刮痧法步骤如下(每个步骤可重复3~5次,刮完全脸为一个疗程,以重复3~5个疗程为宜) ●手指脸部刮痧法步骤如下(每个步骤可重复3~5次,刮完全脸为一个疗程,以重复3~5个疗程为宜)

  并不是每个女人天生就拥有一张精致的瓜子脸。脸部浮肿、肉肉脸的女性该怎么办?一起试试小编为你推荐的穴位刮痧瘦脸方法吧,你也能成为后天美少女。

  称刮痧是“以泄为补”

  ●身体经络一旦不通,污物就会堆积阻塞,流速变慢的血液在皮下会渗出血管,成为离经之血。刮痧就是将这些离经之血排出,使血管经络重归通畅,使身体各部分得到新鲜血液的滋养。

  因此,称刮痧是“以泄为补”,一点也不夸张。

  问题是,离经之血也是血,将它们排泄出体外,身体也会损失阴气,更何况还有其他体液的协助,例如排汗、排尿,犹如水龙头大开放水。

  现在的人比较懒,总是等到堆了一身垃圾、难受得不得了,才有动力花两个钟头去刮痧。刮痧师傅也理解病人的心情,不会说:“你分成十个疗程来刮痧好不好……”而是一次就给你刮得满背花花,以显示成绩。

  脸部美容刮痧也一样,不让你一次看到足够的效果,下次你就不会再光顾了。但是要记得:一次冲掉太多水,阴气消耗过甚,导致身体失衡,哪有不病之理?

  要刮痧,就要下定“每隔一阵子就刮痧”的决心。如果三年五载才来一次大扫除,那么扫到一半就会生病的。刮痧时,手法要从轻到重,让身体有一个适应的过程。

  配合刮痧的疗程,可以吃些滋阴的美食。总之,千万不能离水,才是真正有效的刮痧法。

  ●除了刮痧之外,所有的排毒及减肥方法,道理都相同。时常进行缓效、边排边补的方法,正如边出边进,吐故纳新,才是最好的。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