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善错误护肤习惯 肌肤顺利换季

2010/3/8 15:07:27 作者:BBD 来源:伊秀美容网
冬去春来,气温回暖、花粉弥漫、紫外线辐射增强等气候及环境因素的变化,容易引起肌肤敏感。错误四:怕肌肤过敏而简化保养程序,只拍些化妆水就够了  原因:敏感肌肤一定要擦保湿乳和防晒乳。

  冬去春来,气温回暖、花粉弥漫、紫外线辐射增强等气候及环境因素的变化,容易引起肌肤敏感。而除了这些外界因素,一些不良的护肤习惯也是敏感肌肤发作的“导火索”。现在就来纠正一下敏感肌肤护理的不良习惯,开展新春的防敏大计。

  错误一:把洗面乳直接抹在脸上搓洗

  原因:没搓起泡沫的洗面乳会紧紧地贴在皮肤表面,伤害皮脂膜。

  正确方法:洗面乳要先加清水搓揉发泡,因为发泡后的洗洁剂才能发挥清洁效果,而且泡沫状比未发泡的乳状温和。洗脸时要先洗t字部位,两颊轻轻带过就用温水洗掉。

12345 ... 下一页 下5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