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差引起的敏感肌肤用什么护肤品

2017/5/23 17:40:34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敏感肌肤

    前两天天气转暖去杭州玩,早晚凉,中午很热。回宁波后第二天起来上班就感觉不对劲,皮肤很干燥。自己是敏感肌肤,平时很注意,那两天光顾着玩,结果不仅皮肤干燥,脸发烫,还起很多红点点,做了些敏感肌肤用什么护肤品的功课,给大家说一说。

    今天就先说敏感肌肤用什么护肤品中用的不错的,理肤泉特安系列中的安心霜和晚安蜜。是在天猫旗舰店买的,感觉比较划算,经常有活动。

     白天用安心霜,这款是水润型的,因为皮肤干燥。说是0%的精简配方,含温泉水,所以也不会觉得腻,很舒服。刚涂上就觉得很水润,对着镜子挤眉弄眼的也没有感觉皮肤很紧,最起码皮肤舒服点不干燥了。原本晚上我是不用护肤品的,因为不知道晚上敏感肌肤用什么护肤品,不过理肤泉的晚安蜜是针对夜里用的。夜间排浊这个概念还是挺新的。忙了一天后涂在脸上很舒缓,很快就吸收了,一点也不感觉刺激,躺在床上也不感觉发烫,脸上就像被按摩一样舒服,感觉睡眠都变好了。

    其实用了也没多少天,就发现皮肤已经渐渐不那么干燥,也不发烫,脸上一直都很水润保湿,没有感到刺激难受,额头脸颊的红点点也消了不少,肤色又变好了。

    奥,对了,大家也要注意,敏感肌肤在夏天最好也还是用温水洗脸,不要冷水或热水。好啦,如果大家也是敏感肌肤,不知道敏感肌肤用什么护肤品好的话,看到我的帖子,你就明白了哈,哦也~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